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逸臣天生明星脸 言承旭苏有朋吕良伟大综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5日12:00 新浪娱乐
范逸臣的外型颇像暴龙,歌声有超龄的成熟

  丰华新人范逸臣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没多久,关于他“长相”的讨论,几乎在网路上天天发烧,有人说他长得像暴龙言承旭,也有人觉得他是黄磊吕良伟苏有朋的综合体。对于大家的形容,范逸臣很开心的说,能够像这些大牌他很荣幸,除了外型他也希望大家注意他的歌。

  现年 23岁的范逸臣,本名是范佑臣,好歌喉来自阿美族的血统,他在台中商专念书时
,因为到Pub帮人代班,唱著唱著就变成驻唱台柱。出道前的范逸臣留著一头直长发,台中商专5年念了7年才毕业,范逸臣笑著说因为组乐团的关系,把念书的时间都给了音乐。刚到台北4个月,范逸臣觉得台北生活步调好快,他和在台中工作的圈外女友相恋将近2年,女友会抽空上台北来看他。不过女友并不赞成他进演艺圈,当初被唱片公司看上,决定北上发展时,两人还为此争执了一阵子,倒是范逸臣说自己很喜欢音乐,有唱片公司要跟他签约,他一点都不曾迟疑。

  要到 16日才会在电视上曝光的范逸臣,推出专辑后只上了张清芳和佼佼的广播节目,唱片公司担心他的访问处女秀,派了 5名“随从”---丰华唱片的长官和宣传,一起陪范逸臣到电台受访,看到这么大的阵仗,张清芳都“嗅”到范逸臣受重视的程度。范逸臣先歌后人,以歌声吸引大家注意,再正式曝光的策略,丰华唱片觉得效果不错,专辑首批发行1万5千张,电视上MV曝光后,销售数字爆增一倍以上。(民/叶嫦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言承旭吕良伟苏有朋
相关链接
港台众星抓住暑假尾巴 为新专辑憋足劲拼一把(图) (2002/08/21 17:56)
黄磊借《似水年华》全面出击 展示自己多方才华 (2002/08/08 09:25)
车太贤专访:我不喜欢“野蛮女友”(多图) (2002/07/23 15: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