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怀玉公主”潸然泪下 郑家榆坦承压力太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17: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台北9月6日消息:一句“我快疯了”让“怀玉公主”郑家榆成为话题人物,更传出她想自杀、不满经纪公司等传言。郑家榆主动出击,接受台湾著名节目《小燕有约》专访,针对自己患有忧郁症、跟经纪公司关系恶化等传言,娓娓道出自己的心声。

  据东森新闻报报道,郑家榆在节目录像前接受访问,针对是否真有忧郁症表示:“报纸写我早上起床会哭等情绪反应都是真的,不过我并没有忧郁症,而且我知道问题的症结在
哪。”不过她也坦言,如果事情不解决,情况就不会改善。

  至于是否真想自杀,郑家榆说:“最近我是有活着有什么意思的念头,但不会真的去自杀。”至于和经纪公司之间的关系,郑家榆说:“我觉得没有厚实的肩膀让我倚靠,虽然曾跟夏哥讨论过,但他只说‘好,好,我知道,我会安排’,还说拿我的名字去算过,两年后会大红大紫等说法打发。”

  第一次上《小燕有约》,郑家榆还特地准备小燕姐最喜欢的红豆面包当见面礼,正式录像前还直说:“好怕!”然后猛做深呼吸。

  郑家榆个性直率,从小父母离异,曾在美居住12年,而在十六七岁离家出走,自己拎着包包回台湾打工一年,而被母亲抓回美国。对于妈妈,郑家榆说:“她已经结了五次婚,永远在追求爱情,只要有了爱情,就不想工作。”

  这番话让小燕姐听傻了眼,不过小燕姐则说:“我常听别人说,郑家榆什么都好,就是不能谈恋爱”。郑家榆坦言:“可能是我给男人太大的压迫感,一旦交了男友就把所有情感和情绪发泄在他身上。”曾经谈过三次恋爱的郑家榆说:“我在美国交往的两个男友都曾跟我求婚,但我很想却不敢答应结婚,可能因为妈妈和姊姊都离过婚吧!”

  谈到三个男友,她说:“第一个因个性不合而分手,第二个因为太爱我,让我喘不过气,所以我逃回台湾。”至于第三个男友(孙耀威)突然不告而别,她说:“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原因!”小燕姐说:“就让他走吧!放他走也是种爱的表现。”话说至此,郑家榆不禁落泪。

  小燕姐接着说:“像你这样对爱有极度不安全感,需要强壮肩膀的女生,可能让男人无法承受,你需要一个很成熟的男人。”

  经过长达两小时的访谈,郑家榆心有所感的说:“我就是需要像小燕姐这样有智能的长者给我一些建议,现在我觉得心情很轻松,很多事情都无所谓了!”(提文静)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郑家榆台湾“出招” 赵薇欲驳无从吃闷棍(附图) (2000/08/13 11:38)
郑家榆孙耀威甜蜜恋情不公开 (2000/03/30 13: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