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正文
张柏芝对谢霆锋爱屋及乌?当众喊“我爱拉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0日09:03 新浪娱乐

脚上的文身

  张柏芝谢霆锋之间虽不认是情侣,不过她的确对霆锋处处维护。昨日她在新城接受记者访问时,提到霆锋将会出庭,她即说:“大家到时不要再撞他,帮帮忙啦。”她又称认识了霆锋五年,觉得他是个好人,而且好有个性。至于提及拉姑对她印象好好,她就说:“我爱拉姑。”此言把双方的关系拉得更近,似乎一切感情事已明朗化。

  “不是默认情侣纹身”

  张柏芝昨日出现引来不少记者采访,对于脚上的纹身图案被指为“C&N”,即她与霆锋之英文名结合而成的图案,她笑说:“大家喜欢幻想就自行去幻想,我平日一定反驳你,但今次却驳不到,因为真的很像。”

  柏芝如此说,是否已经默认是情侣纹身?她说:“我又不是默认、也不是承认。这事实在是巧合得很,我就想不到,但大家又想到。”

  不过对于有报道她在《太阳计划》当日,是刻意给人看这个纹身。她谓当日因自己穿高跟鞋上台但怕太滑,所以便在后台改穿波鞋先练习一次,主要是因腰骨曾受伤,因此怕再撞伤。

  至于早前狄波拉曾提及柏芝很瘦,更笑言“她喜欢是我个仔,又不是我,否则我会好好照顾她。”柏芝笑谓:“我好爱拉姑,她好可爱。”问到她是否经常会见拉姑?她又笑说:“我爱拉姑,可能我人缘好,又同个个都好。”记者问她爱拉姑又是否兼爱拉姑儿子霆锋?她第三度说:“我爱拉姑,法官大人(指记者)。不过别说我现在才开心,我由头到尾都开心。”

谢霆锋与母亲

  叫记者莫撞伤霆锋

  有记者问她十九日会去哪里?她很疑惑的说:“应该在内地。”还反问记者这是什么日子?记者说是霆锋上庭日子,她称:“我真的不知,到时你们别撞他,帮帮忙啦。”她是传召证人之一,到时又会否出庭?她未有正面答覆,只说:“总之我不会刻意避,而且避无可避,不会专程离开香港。”

  此外,提到杨千华的“大家做不成朋友论”并涉及郑中基曾否和她拍拖一事?她则认为能否做成朋友是天时地利人和,但不明为什么经常绯闻都与自己有关,合作过的男士都会变成男友。(明/杨敏丽)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相关链接
悠长假期心有灵犀 谢霆锋张柏芝同时休假乐不可支(2002/09/09/ 14:35)
谢霆锋之母谈儿子两女友:王菲高贵张柏芝活泼(图)(2002/09/04/ 13:20)
谢霆锋王菲被传第二度分手 但仍戴着情侣绳(图)(2002/09/01/ 11:05)
谢霆锋临别留言:与王菲爱的刺青永不抹去(附图)(2002/08/30/ 11:19)
谢霆锋张柏芝密游泰国?传王菲因此决定分手(多图)(2002/08/29/ 10:53)
谢霆锋台北抽空客串偶像剧大谈“王锋恋”(附图)(2002/08/29/ 08:40)
谢霆锋对感情事绝对分明 强调“菲芝”都是好朋友(2002/08/26/ 10:07)
谢霆锋否认王菲有孕 强调两人从未复合(附图)(2002/08/25/ 12:22)
传谢霆锋与王菲9月将赴马来西亚补度蜜月(附图)(2002/08/23/ 11:42)
王菲明日生日歌迷网上留言盼与谢霆锋分手(附图)(2002/08/07/ 16: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