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情歌王子”张信哲宣言“我用实力征服韩国”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08:03 时代商报

  素有“情歌王子”之称的张信哲果然了得,昨晚一露面丹东就引来大批歌迷的追逐,“阿哲、阿哲,我爱你”的喊声不绝于耳。张信哲这次是专门为了参加丹东鸭绿江国际旅游节开幕式而来的,张信哲以往给人的感觉总是很文静,但是这次却是一脸健康的棕色,感觉很是帅气。

  张信哲去年没有出专辑,感觉很沉闷,然而今年却很活跃,不仅在歌坛,在影坛也相
当不错,和周迅合演了《烟雨红颜》,又为超人气韩剧《冬季恋歌》配唱的中文版主题歌。其实能够在众多艺人中抢得《冬季恋歌》的翻唱权,阿哲当然也是靠实力打拼,而为了给这部韩剧配主题曲,他也是颇费心思。和内地一般的翻唱不同,为了了解音乐环境,阿哲专门为此去了韩国,看很多遍《冬季恋歌》,还一一去拜访导演、演员,和音乐制作人一起交流,力求使新的歌词符合剧情,又要忠于原味。花了许多功夫才出笼的两首主题曲,受到导演尹锡山的高度赞赏,而且他借和韩国音乐人交流的机会,也与一些作曲人谈成了接下去的合作计划,看来在韩流日益肆行的年代,阿哲却开始挺身而出,要在韩国开辟江山。当然阿哲目前已经在韩国征服了大批歌迷,就连在黄山游玩,都被一群韩国学生认出来,这可乐坏了他,也许这就应了赵本山的那句话:“有实力自然有魅力。”

  张信哲现场深情的表演、迷人的嗓音让许多在场的歌迷欲罢不能,再三呼喊着他的名字,不知道美丽的鸭绿江是不是也会为阿哲而难以入眠。(鲁艺)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张信哲
相关链接
新浪伊人风采独家专访张信哲 (2002/09/05 13:03)
张信哲演戏不介意当配角 唱歌进军韩国挑战韩流 (2002/09/02 10:26)
“情歌王子”张信哲上海举办歌迷漫步见面会 (2002/08/28 11:02)
张柏芝张信哲周华健张宇将参加青岛热气球节(多图) (2002/08/23 12:03)
张信哲清柔嗓音迷倒韩剧《蓝色生死恋》导演(附图) (2002/07/02 10:01)
张信哲为《冬季恋歌》赴韩国与朴容夏交流音乐(图) (2002/06/27 13:23)
张信哲始做老板头一遭--“三千院”里数风流 (2002/06/18 14:14)
张信哲当爱只剩余味 (2002/06/18 14:02)
记住爱情的味道 张信哲--《我好想》 (2002/06/18 11:38)
张信哲演绎《冬季恋歌》中文主题曲深入人心(附图) (2002/06/18 10:26)
张信哲欲来长沙开餐厅称第一主业还是唱歌 (2002/06/17 12: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