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亚轩大胆突破性感尺度 低胸宫廷装展万千风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08:52 新浪娱乐
萧亚轩(资料图片)

  两岸三地超人气小天后ELVA萧亚轩首度为9月号国际中文版ELLE封面!向来以清新开朗形象示人的ELVA,虽然拍照经验丰富,但此次拍摄ELLE封面特别作了出道以来从未有过的大胆突破,在杂志精心设计下,尝试以低胸宫廷造型上衣,搭配黑色及膝裙,外加足蹬5寸罗马式高跟鞋,以小女人健康性感的成熟形象,要给喜欢她的FANS意外的惊喜。

  拍摄封面时ELVA亦表示,原本很担心全新的造型,会让自己也认不出原本的自己,因为自认没有莫文蔚般的美腿,也不喜欢自己的小腿,所以很少穿裙装,在尝试适应ELLE为她规划之造型一段时间后,不习惯穿裙装的ELVA,逐渐发掘自己性感的动人面貌,开始敞开心胸,享受穿裙装所展现的魅力女人味,更于举手投足间自然流露出小天后美丽的风采。

  拍摄封面的工作空档,ELVA更是自然的表现出少女的一面,不停的用手机和朋友聊天,摄影棚不时听见她开心的对话声;同时ELVA也很喜欢自己动手化妆,时时拿起化妆工具东补西补,显现出敬业又爱美的性格。在长达8、9个小时的拍摄工作中,肤质状况完美的ELVA,长时间工作都不脱妆,令工作小组啧啧称奇,ELVA更是放话给所有的化妆品厂商快找她代言,好过过代言人的瘾;身为小天后的她,诠释起各知名品牌最新的秋冬装气势非凡,敬业的工作态度让ELLE的编辑们深感小妮子的成功绝非偶然。(森/廖佑德)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萧亚轩
相关链接
暗恋的学长突然现身 小天后萧亚轩羞红脸(附图) (2002/09/05 12:55)
萧亚轩吴彦祖拍MTV大谈恋爱 小天后被电到了(图) (2002/09/04 10:27)
萧亚轩为新专辑做宣传神采飞扬靓丽可人(组图) (2002/09/04 09:45)
许志安现身萧亚轩个唱 “小眼组合”受青睐(多图) (2002/09/02 18:50)
萧亚轩献抱吓坏陈冠希 忘歌词忘台步边称对不起(图) (2002/09/01 15:07)
昂贵钻戒赞助商不肯送 萧亚轩“被迫”收便宜货 (2002/08/29 16:04)
萧亚轩梁朝伟合拍《无间道》“未婚先有女” (2002/08/29 13:39)
萧亚轩客串电影《无间道》 赞梁朝伟眼神似罗素(图) (2002/08/23 15:25)
吴彦祖客串拍摄MTV 密室四小时情挑萧亚轩(多图) (2002/08/18 15:49)
新歌MTV萧亚轩变身高中女生 周杰伦校服酷样依旧(图) (2002/08/14 13:37)
萧亚轩首次直面失恋 凭歌寄意疗情伤(多图) (2002/08/14 10:41)
历数歌坛十大骨感美女:郑秀文超然萧亚轩妩媚(图) (2002/07/04 10: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