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苏永康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正文
安雅勒戒煎熬陷发疯边缘 患狭窄空间恐惧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11:32 千龙新闻网
安雅形容勒戒生活犹如人间地狱。

安雅患上狭窄空间恐惧症后,经常感到手抖等症状。

  据香港媒体报道,安雅亲口讲述勒戒所(戒毒所,编者著)内生活,孤独、无助、被监视下洗澡、邻房室友痛哭撞墙,恍似人间地狱!安雅一连四天被禁放风之外,并患有狭窄空间恐惧症!但为怕被误以为有问题而加长刑期,她一直不敢告诉所内人员!

  提起勒戒生涯,安雅犹有余悸!安雅初入勒戒所时已被脱光衣服检查,其后一连四天
被关进房内不准外出放风,思前想后、万分担心的她竟并发了狭窄空间恐惧症!除呼吸困难外、还有心跳、手抖、在床上抽筋!安雅大惊下本想通知勒戒所人员,但心想可能被误作毒瘾发作或被加长刑期,惟有死忍!深呼吸后强迫自己去想别的事情,过了一晚才渐渐回复平静!安雅说:“在里面感觉好有挫败感,但我不可以让他们知道我不开心、有问题,因为可能刑期会加长至一个月,当时我逼自己想,我一定要自由!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不让我出去放风,又不敢问,有时去看医生经过走廊我都当是放风!”

  洗澡被监视自尊无存

  房中冲凉房是半开放式,房中除整有闭路电视长期监察外,还有工作人员不时巡查,有一次安雅正在洗澡时,工作人员在外瞪视,令她尴尬万分!自尊心严重受损!

  晚上的勒戒所恍如人间炼狱,严重的病人受不住煎熬,惨叫痛哭外,还不时把头撞向墙壁,曾企图自杀的病人被扣上脚镣后走动的声音亦叫人心寒!安雅说:“我不想给自己的意念是一个好惨的地方,虽然里面真是好惨!我强迫自己去想些别的,强迫自己睡觉!”至于室友亦忠告安雅会见心理医生时不要多说话,她亦有照做,但她觉得心理医生应是帮助勒戒者解决问题,不应像考试般作评估,令勒戒者更添紧张。

  勒戒期间,安雅外婆虽然通知律师想探望,但安雅怕自己在勒戒所的情况给亲人目睹,所以虽然挂念外婆亦坚决拒绝,其他亲人的支持亦令她大为感动,安雅说:“她比较单纯,不是很清楚这件事,但一样这么支持我!在美国的爸爸都好支持我,我已经叫他不要担心(说到亲情,坚强的安雅亦开始眼泛泪光!)”

  不与苏永康比较

  外表开放的安雅,被人以外表认定为有服食摇头丸的习惯,安雅感到十分无奈!她指自己最疯癫的日子是十八、九岁在美国的时候,但亦只是跳舞至通宵达旦,并未有胡作非为,安雅说:“我不觉得自己去玩有错,不过我想做好的,会顾及其他人的看法,听大家的意见,少去容易令人误会的地方,我希望大家可以接受我,?勒戒所里面我最担心人会误会我,令我工作机会变得少?!”

  安雅与苏永康在勒戒所内的生活被指是天壤之别,但她认为苏永康事件引起不少回响,勒戒所从此公事公办亦属正常,加上转换了新主管,所以严守规矩亦无可厚非。访问尾声时轻声问安雅心情是否回复平静,怎知她一愕后苦笑摇头:“还差一点点……我希望这件事快点过去,等我自己可以忘记这件事,亦希望大家可以忘记,以后不想再提起!”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苏永康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相关链接
苏永康再申请台湾工作证 等待生日好运来临(附图)(2002/09/11/ 12:06)
《红颜》中将演女囚犯? 安雅:看了剧本再决定(图)(2002/09/10/ 13:37)
苏永康拿不到台湾工作证 摇头丸事件留下后遗症(图)(2002/09/10/ 12:09)
安雅召开记者会首谈牢狱生活:感觉很丢脸(组图)(2002/09/09/ 08:25)
台湾“新闻局”拒发工作签证 苏永康痛失台湾市场(图)(2002/09/07/ 14:38)
安雅因摇头事件成为焦点 难以调适坦言好丢脸(2002/09/06/ 12:27)
安雅7日举行记者会 交代勒戒心情并说明一切(附图)(2002/09/06/ 09:08)
安雅勒戒10天即获释 检方指有“走后门”嫌疑(附图)(2002/09/05/ 11:40)
安雅台湾突然出狱 勒戒十日创下最短记录(附图)(2002/09/05/ 09:13)
陈柏蓁回首往事很自责:那晚,我没照顾好苏永康(2002/09/01/ 16: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