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孙燕姿效仿谢霆锋暂退乐坛 给自己放假享受人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13:29 南方都市报

  孙燕姿的暂别就是为了享受这样的阳光和清新。

本报讯:730天内,出了5张专辑,开过两场试听会,星马台湾各一场演唱会,加上10多个广告,期间只间断地享受过珍贵的两星期假期,这就是孙燕姿出道两年以来的生活写照。近日,小妮子终于决定步谢霆锋后尘,宣告暂别乐坛,时间比霆锋的少————只有匆匆两个月,而目的,当然不是远离是非,是令事业更上一层楼;或是如当年周杰伦一样,埋首制作新碟。真正原因是要完全脱离工作,正式放个长假,享受人生。

  提到即将来临的假期,燕姿表现得相当雀跃,还兴奋地透露这两个月的大计呢!“真的好期待!平日眼见同事勤快工作,但到礼拜天就什么都不管,所以这次放假我决定跟工作有关的都不做、不理,今次我希望可以将整个生活从工作中抽出来,可以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令心情可以很自由,去过一些较正常的生活。”(可人)

  -访谈室好想同王菲合作

  暂退前孙燕姿回顾了她的音乐历程。提起出过的五张唱片,她说歌迷肯定会比较:“因为很熟第一张时,会觉得第一张较好。好像周杰伦,刚出第二张,很多人已经说第一张较好,但慢慢地,就会发现新歌很耐听,我觉得我的专辑就是这样,所以我不怕人家拿来比较。”入行以来认识了不少香港歌手,其中燕姿最欣赏郑秀文和陈奕迅,不过讲到最想合作的,就不得不提王菲。“王菲真的很有个人风格,好特别,所以我想写首歌给她,不一定要合唱,我真的很想知道自己风格的歌曲由她来演绎,会产生什么化学作用。”

  销售数量与我无关

  小天后的衔头,一百万张的唱片销量,这些别人眼中会带来无穷压力的东西,孙燕姿却看得很开:“什么鬼天后呀!我根本不会理这种东西。至于出碟数量,都已经出了,我又不能跑上节目说‘请买我的CD!’,而且太多因素影响,可能太多人在出碟,或者这次的预算不够,又或者这次手法不对,很多原因,当然自己都会有信心,这次可能hit到几十万张,但其实有没有hit到都没关系,最重要公司在数字上不会要求什么,自己又很少问,反正有钱存入我的户口就是!”燕姿俏皮地说。但原来燕姿的真正压力却来自选歌上,“这方面的压力可真不小,一会儿会觉得不够好,一会儿又好像不够快歌,因为专辑一录完,一切就成定局。”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孙燕姿
相关链接
华语榜英雄争先后 刘德华孙燕姿“金榜题名” (2002/08/31 10:21)
华纳举办选秀赛 大小天后张惠妹孙燕姿来捧场(多图) (2002/08/26 11:02)
孙燕姿新歌夹杂鬼声? 网友描述令人毛骨悚然(图) (2002/08/21 07:30)
孙燕姿“不想再笑” 年底要去英国留学(附图) (2002/08/13 15:40)
蔡依林孙燕姿相知相惜互祝对方觅得好姻缘(附图) (2002/08/08 14:01)
孙燕姿历年专辑大盘点:每张都有惊喜和震撼(附图) (2002/08/01 11:12)
孙燕姿透露曾有退出歌坛的念头(附图) (2002/07/23 09:08)
孙燕姿广州掀热浪:让歌迷与我一起成长(附图) (2002/07/22 14:27)
孙燕姿萧亚轩周迅吴佩慈四美女争演《初恋的故事》 (2002/07/22 09:09)
组图:孙燕姿到广州签售 歌迷假扮记者求爱引尴尬 (2002/07/20 12: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