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国际珠宝店相中赵薇莫文蔚 钻饰配美女高贵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09:21 千龙新闻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夕阳天使》中两位女主角莫文蔚赵薇,得到国际著名珠宝店的欣赏,并邀她们拍摄广告,赵薇还戴上价值逾二百多万的钻饰,非常富贵!

  国际知名珠宝店Adler设计的珠宝享负盛名,不少名人红星如刘嘉玲、雷林静怡及阮荣文蔚都是捧场客。早前电影《夕阳天使》中女主角莫文蔚及赵薇获Adler垂青,赞助她们二百多万元的珠宝首饰出席电影宣传活动,二人更义务拍一辑钻饰的硬照,其中由赵薇所佩戴
的一条七十卡白金全美钻石颈链,价值二百多万,是最名贵的一件首饰。

  拍摄当日莫文蔚与赵薇由朝早九时拍至下午五时,连午饭也没有吃,可谓敬业乐业,负责人何彭慧娴对二人的工作态度亦赞不绝口。赵薇对其中一件重十卡的蓝宝首饰爱不释手,她笑说:“这件自己可以买。”但可惜她的心头好早已被人订购。

  自这次合作,珠宝店更有意邀请她们出任代言人,何太说:“她们两个有不同的感觉,莫文蔚就有时代感,赵薇就高贵大方,很符合珠宝店的要求,我已经同她们的经理人在谈。”该辑照片由澳洲著名摄影师Timom亲自操刀,并将刊于巴黎、瑞士及东京等著名杂志。

  提到合作的渊源,何太说:“我们同《夕阳天使》的电影制作公司哥伦比亚很熟,原本打算赞助她们在戏里面的首饰,但是赶不急,所以改为赞助她们出席宣传活动,而哥伦比亚制作公司下一部戏已经定由我们赞助。”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赵薇莫文蔚
相关链接
赵薇电话向琼瑶“撒娇” 师徒心结轻松消解(图) (2002/09/06 16:17)
赵薇瘦身后变身性感美少女 引来更多追求者?(附图) (2002/09/05 18:59)
赵薇因父亲病重赶回北京 缺席新片马来西亚宣传 (2002/09/04 13:44)
护花使者陪吃喝陪逛街 坚称并非赵薇男友(附图) (2002/08/28 10:55)
赵薇与莫文蔚戏里接吻 意犹未尽笑言没有亲够(图) (2002/08/28 07:44)
舒淇低胸露Bra宣传新片 人气不如赵薇莫文蔚(附图) (2002/08/25 15:48)
组图:舒淇赵薇莫文蔚宋承宪出席《夕阳天使》首映 (2002/08/23 13:35)
莫文蔚义助好友穿性感时装走天桥酥胸半露(附图) (2002/09/04 11:14)
这海报好恐怖-陈小春莫文蔚舒淇成“吊死鬼”(多图) (2002/08/29 09:30)
组图:周杰伦莫文蔚等献歌“为了下一代”演唱会 (2002/08/21 15:37)
导演点评“三天使”:赵薇狠 舒淇酷 莫文蔚勤(图) (2002/08/21 08:51)
莫文蔚反击露底批评:跟高叉泳衣比算什么?(图) (2002/07/29 10: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