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启华与蔡少芬像好兄弟 坦言缘分要顺其自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15:49 新浪娱乐
吴启华是住家男人,渴求幸福家庭


启华与金巧巧的恋情已告一段落(资料图片)

  幸福家庭的定义每人不同,有人会期望拥有花不尽的金钱、娇艳的太太、聪慧的子女,但吴启华所憧憬的幸福家庭的画面,原来只是放工回家时儿女飞扑向他叫一声Daddy,太太准备了晚饭正等着他一起共膳。好温馨的场面。启华曾一次又一次勇闯情关,追求他心目中的幸福家庭,直至与上海女友金巧巧分手,他终于举手投降说缘分要顺其自然,不可以勉强。

  不再为家而拍拖

  启华是最佳男朋友的典范,身边亦不乏女友相伴。他坦言需要爱情生活,恋爱令他更有生命力。与金巧巧的恋情告一段落后,女友一位暂时“悬空”。现在没有拖拍的启华说无女朋友的日子是闷了一点,但已想通了,情愿孤独终老,也不再刻意为寻找幸福家庭而拍拖。他强调这并非放弃梦想,只是暂休,不强求。

  他做了一个心理测验,心底里要求女朋友的类型要似梅花鹿,外表美丽是首要条件,还要性格驯良。“我要拣靓女因为要相处一辈子,靓好重要。当然外在美内在美兼备最好。”他的前妻是泰国靓女,又曾有台湾与上海女朋友,希望将来的另一半是香港靓女。

  宗教信仰形成鸿沟

  蔡少芬与启华在荧幕上是绝配,私底下是欢喜冤家。金巧巧也曾为Ada与启华的绯闻而打翻醋坛。以Ada的条件也符合内外在美兼备的条件,启华也由衷的说Ada会是“很好”的女朋友。“可惜我不当她是女人!我们的关系似兄弟,有时一言不合会一拳打过去。”

  两人之间最大的鸿沟是各有所爱。Ada是虔诚的基督教徒,但吴启华是佛教徒。“我在佛诞出世的,与佛祖有缘。我跟Ada的宗教信仰很大分歧,我爱佛祖,她爱耶稣。”Ada曾努力向启华讲耶稣,每次他会以:“阿弥陀佛!顺其自然”作回应令她好无奈。

  “若果我们要开始也不会等到现在,上次合作拍《黑夜彩虹》,我跟巧巧的感情已出现问题,Ada又没有男朋友,本来这是最好时机,但最后也没有开始过。我记得Ada拍戏时也问为何我没有打电话给巧巧。我即时答她‘关你什么事呀!’这是我们相处沟通的方式。难得这样好朋友,为何要改变这种关系。”

  借《90'男欢女爱》暗示

  世事无绝对,问启华与Ada是否绝对没有发展机会?“我不敢讲到绝话没机会。我好喜欢看《90'男欢女爱》,戏中男女主角便是互相喜欢但经常错摸,最后是大团圆结局。我们将来有否发展好难讲,但我不会主动追求Ada。”提起Ada,启华脸上泛起笑容。

  无奈面对金巧巧情逝

  花花公子的外表,内里却是贴身男友兼住家男人。启华说自己不接受一夜情,以前他喜欢到九龙城街市买?煲汤等女朋友食饭。他与前度女友金巧巧分隔异地,拍拖时总是他主动致电给女友。对于这段感情不能再维系,他只有叹无奈。(明/唐嘉曦 梁乃楠)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蔡少芬
相关链接
吴启华欲开公司当老板 情场失意事业得意(附图) (2002/09/11 16:28)
吴启华再谈情变原由 称分手并非因第三者(附图) (2002/08/31 14:32)
金巧巧吴启华情变充满火药味“拍拖”只为责任 (2002/08/29 09:31)
吴启华与金巧巧分手 160万爱巢“陪葬”爱情?(图) (2002/08/28 14:10)
蔡少芬与吴启华拍无线新剧湿身惹突点疑云(附图) (2002/07/27 10:19)
吴启华已在上海买好新房 半年后将与金巧巧结婚(图) (2002/06/06 15:43)
吴启华与金巧巧闪电复合 并计划近期结婚(附图) (2002/01/24 15:21)
吴启华蔡少芬成2001年翡翠台黄金时段收视最大蠃家 (2002/01/11 13:37)
吴启华蔡少芬合作多年首次拍吻戏(附图) (2000/09/21 13:20)
邵美琪加入《妙手仁心2》 与吴启华有段情 (2000/08/01 16:44)
香港艺员吴启华:我的女友是硕士 (2000/07/17 11:10)
吴启华电话传情 每月话费过万元 (2000/05/04 09:48)
吴启华带女友金巧巧浪漫港岛游 (2000/04/20 14:32)
图文:吴启华再结异地情缘 (2000/04/19 10: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