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蔷祖母绿钻链配衬婚纱 胸部这次禁止乱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5日11:33 新浪娱乐

  胸部“伟大”的萧蔷,美好身段绝不白白浪费,曝光率超高的她,周末杀到新竹再度为婚纱代言,这回她除了穿美美的白纱,脖子上还戴了一条价值3000万的祖母绿钻链,让前往一睹风采的观众个个目不转睛。另外贾静雯也不惶多让,昨晚她现身蜜丝佛陀化妆品派对,一袭水蓝洋装十分抢眼,观众争相与她合照。

  萧蔷披婚纱已经不是新鲜事,代言过多次婚纱产品的她昨天笑称,自己从18岁就开始
幻想结婚,不过随着这些年来见识的增长,现在要找到一个她倾心的男子并不容易。

  萧蔷上回代言内衣时,一时兴起,为了证明自己的胸部是真的,大方让女记者上前一摸究竟。这次她代言婚纱,脖子上戴了3000万珠宝,可不敢造次,随便让人上前摸,她笑说:“这祖母绿钻链,又贵又重,真的是贵重珠宝呢。”

  贾静雯主演的《大汉天子》,收视率越来越好,另外《倚天屠龙记》也已经杀青,她说,这半年来在大陆拍戏,应付当地干燥气候的方法,就是选择适合的化妆品,这次她代言的蜜丝佛陀唇膏效果就不错,兼具保养的功能。

  在《大汉天子》中,东方朔凡事测字,带动测字风潮。昨晚在活动中也举办测字的心理测验。贾静雯用唇膏写“漾”字求事业,命理师表示,“漾”的水字边代表贾静雯事业稳固,人缘不错,“羊”头即“美”字头,加上下边的“永”字,代表她永远适合做美丽的事业。

  昨天长尾巴的阿雅,过了一个“旁人看起来”最浪漫的生日,因为她中午担任婚纱节的压轴嘉宾,是男友阿汤哥陪她到场,还准备了一束66朵的玫瑰花送给她,阿雅不改幽默地说:“他希望我六六大顺吧!”

  今天要搬家的阿雅,昨天结束活动还忙着回家打包行李,不过晚上就和男友一起吃了顿只有两人世界的生日晚餐。阿汤哥送给她一只名牌戒指,对此阿雅先发制人表态:“请大家不要联想是什么定情戒,这枚戒指不是金饰、也没有钻石。”她说,男友知道她很喜欢不同造型的首饰搭配衣服,所以送了她这个很有设计感的戒指,“但款式一点都不浪漫,你有机会看了就知道。”

  除了男友,前晚经纪人王伟忠和好友ASOS等人也陪她一起提早庆生兼过中秋节,阿汤哥还是出奇不意地在用完餐后,端出一个蛋糕给她Surprise,问阿雅她的姊妹淘们有没有起哄要两人当场玩亲亲之类的亲密游戏,阿雅回答:“她们应该都懒得看了吧。”身高不到160的她,昨天穿起600公尺长、重达30公斤的金氏纪录婚纱,直呼:“好累喔,结婚真辛苦。”(民/褚君、吴礼强)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萧蔷
相关链接
萧蔷几度穿婚纱谈感受:只要相爱婚礼简单就好(图) (2002/09/13 14:58)
萧蔷大方献出34D胸部让人摸 记者纷纷出手触电(图) (2002/09/05 11:48)
萧蔷破天荒接下内衣广告 轻解罗衫呈现完美(附图) (2002/09/01 15:21)
萧蔷坦陈平凡女人心:我是个寂寞、爱幻想的人(图) (2002/07/01 11:21)
亮丽萧蔷传授秘诀 教人如何才能当永远的玉女 (2002/06/28 13:29)
萧蔷为促销新书口不择言:只要卖出百万册就脱光光 (2002/06/19 15:33)
萧蔷澄清双峰“做假”传闻:看大小即知真假(图) (2002/06/18 08:17)
萧蔷:我喜欢别人赞美 但我不会迷失其中 (2002/06/10 11:51)
“第一美女”萧蔷上海描绘“我的三分之一”(图) (2002/06/09 13:25)
因工作人员不慎 萧蔷片场脸被划破广告将泡汤(图) (2002/05/16 16:42)
萧蔷爱放电言承旭玩“酷”--明星受访情态各一(图) (2002/04/28 13:17)
名设计师打造 萧蔷穿迷你短裙尽显动人曲线(附图) (2002/04/08 14:25)
综述:郑秀文刘嘉玲萧蔷关之琳公开美丽秘诀(多图) (2002/04/05 11:26)
郑秀文心细如针萧蔷携带牙刷牙膏--港台明星有洁癖 (2002/03/14 16: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