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贤接谢霆锋喝茶 飞车甩脱记者猛闯红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10:47 千龙新闻网
正在放假的霆锋仍对代言人身分尽责,与谢贤喝茶亦不忘拿可乐宣传!

霆锋陪伴父母往吃饭之前还到麻将房耍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本月十九日,谢霆锋便要为“顶包案”再度上庭,早于月初已完成手头上所有工作,正在放假的霆锋,连日来均未有在公开场合露面,关于与张柏芝的复合传闻,霆锋亦以放假为由不作回应。不过,霆锋昨日一整天都做孝顺儿子,下午先陪父亲谢贤到湾仔喝茶,晚上则与父母一同参加晚宴。

  昨午三时十五分,霆锋坐着由四哥驾驶的白色宝马由寓所出发,前往湾仔喝茶,一身黑色打扮,架上黑墨镜的霆锋,坐在司机位旁刻意“坐低”欲避过记者耳目,但没想到,负责驾车的四哥为撇甩记者,不惜冒雨极速飞车,其间还一度冲红灯及切双白线,与霆锋以往撇甩记者开快车的情况十分相似!似乎喜欢速度感也有遗传,果然虎父无犬子!

  不过,四哥见记者追得如此辛苦,到达湾仔新鸿基中心下车时,亦相当合作与霆锋站定让记者拍照,手持可乐的霆锋心情不错,四哥则表示与霆锋往喝茶,其间,在场保安上前阻拦记者,让两人上电梯离去。

  及后四哥接受电话访问,被问到开快车一事时,他说:“不是!我没有开快车?!(你冲红灯了)不是!我那有冲红灯?!我是等灯让你过,你冲红灯就是真的!”对于霆锋争取时间陪伴饮茶,他说:“谈什么?!哎!你都傻傻的,谈什么怎么会告诉你知呀!(十九号上庭,霆锋心情怎么样?)不错了!到时再说啦!”霆锋则表示现在不谈论这问题。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谢霆锋
相关链接
谢霆锋退得了吗? (2002/09/16 04:02)
谢霆锋陈奕迅携手反串 穿女装大跳草裙舞(组图) (2002/09/14 18:58)
谢霆锋修补心灵缺口 新歌MV扮情场失败者 (2002/09/13 15:32)
谢霆锋惨被抛弃感情受伤?MTV中修补爱情缺口(组图) (2002/09/13 11:28)
组图:偶像谢霆锋一岁、十五岁私密照片大公开 (2002/09/10 08:21)
悠长假期心有灵犀 谢霆锋张柏芝同时休假乐不可支 (2002/09/09 14:35)
谢霆锋吕良伟资助四川贫困生:又捐鞋又捐书包 (2002/09/09 09:38)
谭咏麟感慨人生无常 评价F4谢霆锋周杰伦(附图) (2002/09/09 07:23)
谁是谢霆锋接班人? 香港乐坛三帅哥各有千秋(图) (2002/09/08 15:13)
谢霆锋暂别前“肉麻家书”亲情篇--讲一千句我爱你 (2002/09/08 13:30)
谢霆锋暂别前“肉麻家书”爱情篇--因为爱所以爱 (2002/09/08 13:27)
谢霆锋暂别前“肉麻家书”友情篇--谢谢你的爱 (2002/09/08 13:23)
谢霆锋暂别前“肉麻家书”大公开-1(附图) (2002/09/08 12: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