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峰10-2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谢霆锋英皇酒会抢尽风头 为复出铺路造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2月28日14:12 新浪娱乐


谢霆锋依然是传媒的焦点所在


杨受成、成龙及霆锋互相敬酒


英皇前晚的春茗上群星尽出,霆锋地位超然


Twins在春茗吃到半场便要赶往拍电影


霆锋与黄岳泰(左)倾到散席才离去


黄玉郎与太太为英皇春茗嘉宾

  谢霆锋复出在即,前晚在英皇的春茗上,他有如主角一样,既坐主家席,敬酒时被安排在中间,更是唯一抽中奖的艺人,获得一部MP3机,而且未开席前他更风骚满场飞,与众传媒及广告商聊天,甚至到散席时他仍拉住黄岳泰在一边聊天,对方曾为他当“品格证人”,两人谈了近大半小时,几乎全部人都离开他才走人,整晚有如为其复出而铺定后路。

  前晚霆锋大约八时三十分抵达万豪酒店,他本是戴住太阳眼镜到场,后来应记者要求除下眼镜拍照,但不知是否已好一段日子未试过除下眼镜拍照,所以不大习惯闪光灯因而感到眼痛。虽然任大家拍照,但他始终不肯接受访问,只说:“迟些时候再说了。”

  与传媒高层同坐主家席

  至于他被安排伴着杨受成夫妇及成龙与传媒高层等如甘国亮、李再唐、黄宝珠、何丽全等坐主家席,一直与各人言谈甚欢,并四围打招呼一改昔日“酷”作风,众人上台敬酒时,他更只顾吃翅未有上台,因而被司仪笑住催促:“虽然翅好吃,不过霆锋不要只惦着吃,先上台合照啦。”他才匆匆上台,不过杨受成甚是爱惜他,预留中间位置给他与成龙一起敬酒,同时他更非常幸运抽到一部MP3,也是艺人中唯一一位得奖,而他更与曾为其担任“品格证人”的黄岳泰谈了近大半小时。曲终人散仍都意犹未尽,接着他便脸露笑容回家,似乎对“复出之路”已充满信心。

  英皇赚钱艺人仅五六个

  前晚杨受成在春茗上大手笔送出十万元奖金抽奖,而成龙也送上一万元,而各电子传媒嘉宾所坐围数都可以平均抽到奖,认真皆大欢喜,杨受成在散席接受访问时表示连奖金大约送出五十万抽奖,问到去年英皇业绩如何?他说有分红,而英皇唱片及经理人公司共赚千多万,不过也不是所有艺人有钱赚,而只有五、六位能够赚到钱,而去年霆锋处于半退休状态,对公司业绩自是有影响,不过未算太大问题,他更赞霆锋比以前更帅、更乖了。(明、林祖杰、黄梓)

  组图:英皇集团众星狂欢 现金奖高达十万港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频道意见征集,这厢大“礼”等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霆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