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孝天依依不舍别上海 向“天迷”鞠躬致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4月03日08:49 新闻午报


  在《情牵一线》的戏份暂告段落以后,朱孝天昨天中午离沪返台。孝天于3月15日左右来到上海,拍摄新片《情牵一线》的短短两个星期,所到之处都有忠实而神奇的歌迷跟着。一位“天迷”告诉记者,华师大、上师大、国事好仓库、莫干山路废墟、佘山、西塘……无论多远多偏,孝天每到一站都有“天迷”从头守到尾,跟踪到凌晨三四点。孝天一走,疯狂了两个星期的歌迷也终于可以歇歇了。趴着窗玻璃,依依不舍地再望那已经起飞的飞机最后一眼,他们安安静静、百般虔诚地对记者说:“接下去,我们会等他的新电影、新专辑,等
着他下一次再来上海!”也许由于“天迷”的精诚所至,原来到上海在与记者第一次见面时还颇有大牌作风的朱孝天,昨天在浦东国际机场向“天迷们”和上海这座城市深鞠一躬。

  昨天,记者得到消息灵通的“天迷”相告,朱孝天将搭乘下午2:20于浦东国际机场起飞的KA805次航班回港。她疲倦地说,自己已经跟了两个星期了,这次送机就不去了,但还是会有一些歌迷“坚持到底”。

  记者于中午12:30到达浦东国际机场,场内场外已聚集了不少歌迷,虽然马上又可以见到偶像,人人脸上仍洋溢着兴奋的光彩,但兴奋中明显少了来时的期待,更多的是落寞与感伤,毕竟“他就要走了,不知何时能够再见”!

  跟车跑三圈

  下午1:20,两辆墨色玻璃的面包车开进机场,触觉灵敏的歌迷立即准确判断出这就是孝天的车子。场内场外开始奔走相告,女孩子们已把准备好的欢送孝天的巨大横幅拉起,等在车外。车在10号入口处停下,下来两个人帮孝天办理机票等事宜,车门迅速关上。由于不能长停,车子从10号门开到14号门,歌迷在愕然中来不及细想也跟着车子从10号门跑到14号门,然而刚站定,车子又启动了,从14号门回到10号门,就这样转了三圈,而那群女孩子也就跟着车子来回跑了三圈,虽气喘吁吁但毫无怨言。

  “大家让一让,不要挤到孝天”

  车子最后在14号入口处停下,朱孝天终于出现在一群可称之为“老朋友”的歌迷面前。墨镜,大口罩,孝天的脸被全副武装起来,看不出他面部的表情,他穿一件灰色丝绸的中式上衣,背一个LV的包,一中一西倒是搭配得酷劲十足。在他走下车的一瞬,不用保安,歌迷中已经有人大声说:“大家让一让,不要挤到孝天。”话音刚落,人群中立即自动分出一条通道。这群专业而神奇的歌迷果然训练有素又机灵识趣,知道怎样做才能对偶像好。从下车道检票口,100米的路程,朱孝天在左右护驾之下,大步生风,两边的歌迷还是有人抑制不住激动想要挤上前去,人群中不断有人叫着:“孝天,一路顺风!”“孝天,我们永远支持你!”“孝天,何时带F3一起过来?”而朱孝天始终面无表情、不发一言。

  一个鞠躬引来唏嘘一片

  走到检票口,所有人都被挡在外面,这时朱孝天突然转过身站定,面对面前拥挤着、激动着却被工作人员牢牢拦在检票口的歌迷深深鞠了一躬。

  人群中顿时有人痛哭起来,哽咽的声音断断续续喊着:“孝天,我们舍不得你!”“孝天,一定要再来呀……”大概是歌迷们太深情太可爱了,走了两步,朱孝天再度回首,用握着机票的左手潇洒地同歌迷挥挥,终于消失在进口处。

  (实习生潘昕、记者刘建伟、摄影齐琦)

  .记者手记.朱孝天在上海的日子里,记者曾探班三次,无论是著名的复兴公园的PARK97餐厅,还是偏僻的莫干山路废墟,朱孝天还未到,歌迷已经三五成群地出现了。问她们从哪里知道的消息,她们总是神秘地眨眨眼:“我们自有办法!”,真的比娱记还娱记。她们其中有很多人更打通了电影公司,得以做自己偶像的群众演员,但有条件:不许说话、不许拍照、不许要签名。虽然条件苛刻,但能有幸做群演的已经被别的歌迷羡慕死了。一位给朱孝天当了一天群演的歌迷说:“导演就叫我在他身边走来走去,拍的时候我也不敢朝他看……不过他人很好的,后来人比较少了,他就朝我看了一眼,我……”说话间,这位歌迷的眼睛竟已经湿润了,大概是回忆起偶像那个也许只是不经意的注视,又涌现无限感慨。

  明星也是人啊,Fans们为自己的偶像做再多都心甘情愿,而明星们只消轻轻的一个回眸、一个挥手就能令她们感动的五体投地,这又是怎样一种纯真的感情和无悔的付出呢!(潘昕)

  .超级链接.三个星期前,朱孝天初到上海,在复兴公园举行新片《情牵一线》的开机仪式,不知道是本意还是经纪人的失策,因其只接受电视媒体采访却拒绝平面媒体而惹火了在场的众多平面媒体记者们。第二天,果然许多主流平面媒体对于朱孝天的这部新片开机只字不提。但对于主办方如此恶劣的态度却是连篇累牍。结果吓得策划这次开机活动的北京某广告公司连打电话要求老记们寄样报的勇气都没有。(吴轶凡)

  .酷评.多亏得

  朱孝天来一趟上海真有点水火交加的味道,一边在开机仪式上被老记们骂“大牌”,一边被痴心的“天迷”围追堵截,除拍戏外丝毫不敢踏出房门半步。尽管他在镜头前还是一派的“无辜”模样,但少词拙语中已经掩饰不了形单影只的尴尬和寂寞。

  耍大牌、闹分裂、搞假唱、《流行花园Ⅱ》在台湾收视率惨不忍睹,内地演唱会已经开不下去,F4风风雨雨走到今天这个局面,亏得一群铁杆歌迷依旧痴心不改,终于又在上海闹出了点新闻,挽回点面子。也亏得朱孝天在告别这群痴心的歌迷之前,在告别这个又让他长大一点的城市之前,还记得深鞠一躬,这怕是发自内心的吧!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朱孝天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动感个性尽在缤纷俱乐部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