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名媛宝咏琴昨日病逝 子女送别前夫没有现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09:15 新浪娱乐
 
宝咏琴的女儿刘秀融架上墨镜遮掩悲伤/宝咏琴的儿子刘鸣炜赶到医院

宝咏琴的司机在医院不发一言

刘銮雄乘车回半山寓所,并刻意拉下窗帘

 
刘秀融和刘鸣炜到医院看完宝咏琴遗容后离去/相信宝咏琴的哥哥会帮两姨甥办理胞妹的身后事

  名媛宝咏琴昨晨6时50分于香港港安医院病逝,终年49岁,消息由医院公关刘敬鸿于昨晨约9时召集在场所有传媒后代宝咏琴家人
发布。公关透露刘鸣炜和刘秀融两兄妹前晚彻夜守候母亲宝咏琴身旁,没有离开半步,不过宝咏琴前夫刘銮雄则未有现身。

  子女见最后一面

  自传出宝咏琴病情危急入院后,子女刘鸣炜和刘秀融即不敢怠慢,争取时间到医院陪伴母亲,可惜宝咏琴病情继续恶化,从本月14日送入港安医院深切治疗部后,情况未见好转,前天更传出危殆消息。

  宝咏琴的子女连夜留守,希望藉此增强母亲意志,对抗病魔;可惜有“抗癌战士”之称的宝咏琴,这次却敌不过换肾后病情的急转直下,不幸败阵,延至昨晨6时50分病逝。

  刘銮雄无现身

  刘鸣炜和刘秀融两人看着母亲离世后,心情一度难以平复,在身旁人士如舅父及司机等人安慰个多小时后,才于昨晨8时30分离去,只见墨镜下的刘秀融神情哀伤,双眼哭得红肿。

  稍后,该医院公关亦在众人离去不久,得到宝咏琴家人许可下,向在场传媒表示:“是代表宝咏琴家人说的,6时50分走了(离世),多谢广大市民、香港传媒关心,她走时子女有陪伴左右,遗体现安放在殓房。”

  死因无关癌症

  笔者追问医院公关,宝咏琴是否于14日入院?“是14日入院,病情不太清楚,要问回医生。”遗体何时接走?“安排情序中,细节不清楚,正常会夜些少,殡仪馆会接走的。”入院即入深切治疗部?“是,要做化验。”有见过刘生?“他(刘鸣炜)回家了。”刘銮雄?“没有见过,是家人陪着走!”医院公关称宝咏琴病情不便透露。

  此外,刘鸣炜在昨午12时30分从山顶寓所返回医院,拿着一个信封离去时,问他母亲有何遗言留下,刘鸣炜不发一言便离去;而其家中菲佣10时许用行李箱带走遗物离开,只见旁边有个写上罗文先生的纸袋。

  洪朝丰萧永丰未回应

  刘銮雄对于前妻宝咏琴的死讯未有回应,始终多年夫妻相信刘生也会协助子女,为前妻办理好身后事,至于一直未有露面的大刘约于昨午5时回到半山豪宅后,即派职员向门外守候的传媒表示,不想太多记者等待,声明晚上不会出街,并取下众人公司名片。另外,宝咏琴的前度男友洪朝丰和萧永丰,未就宝小姐的死讯发言。

  有传闻指宝咏琴的遗体,有可能会安葬于大鹏湾的永远坟场。(明)

  黎明未“摆脱”宝咏琴又“惹上”金喜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动感个性尽在缤纷俱乐部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