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努力、实力、机遇:解析演艺明星成名之路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1日10:57 华商网-华商报

  每当明星们以光彩照人的一面出现于人前时,总会引来人们暗羡的目光。更有不少年轻的少男少女们,整日做着“星梦”渴望“奇缘”,想象自己有朝一日会被哪个“星探”发掘,摇身一变成为青春偶像。虽然每个人的成名道路不同,也不乏一夜走红的幸运,但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不是每个人的星途都一定坦荡,阳光总在风雨后。且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成名之路。

  肯努力,时间不是问题

  代表人物———周星驰、吴孟达

  众所周知,周星驰、吴孟达这一对红透半边天的搞笑搭档,曾在83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过“金兵甲”、“金兵乙”,可是极少有人能想起来他们是以什么样的扮相、在哪一集出现的、有过什么表现。二人在《喜剧之王》中的角色,和他们刚出道时就极为相似,剧中吴孟达教训周星驰的那番话,恐怕也正是他们的奋斗心得。不过经过十几年不懈的努力,他们终于苦尽甘来,打拼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有实力,不怕不被认可

  代表人物———周杰伦、阿杜

  人气颇旺的小天王周杰伦没出名前,在吴宗宪的阿尔发公司为人写歌,常常吃住在公司,累了睡在公司狭小的录音棚里。一次他一边工作,一边哼着自己还未完成的作品,吴宗宪听到后惊讶地问:“这是谁的歌?”周杰伦回答:“我的。”自此伯乐千里马一拍即合。在第一张专辑《Jay》中,周杰伦就以另辟蹊径的曲风、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对RAP、R&B两大流行元素的成功驾驭一炮而红。而第一次出手他就包办了专辑全部歌曲的作曲、和声,并参与了作词、编曲与和声的编写,充分显示了他在音乐方面不容小觑的天赋。

  歌手阿杜在成名之前只是一个建筑工地的工头,能够闯进歌坛并取得如此成就,当然与他扎实的唱功密不可分。

  机遇来了,挡也挡不住

  代表人物———赵薇章子怡

  在《还珠格格》《我的父亲母亲》出现之前,很少有人知道赵薇和章子怡的名字,而凭借这两部片子一夜成名时,两人还都很年轻。也正是为此更有人不屑地说,她们之所以能红,只是因为剧本好。尤其是赵薇,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她的表演得不到观众的认可。不过令人欣慰的是,两人都没有躺在一时的成绩簿上睡大觉,而是不断地拓宽戏路、提高演技,用自己的实力以及敬业精神说话。在机遇面前,赵薇和章子怡做好了准备,没有让挖掘她们的琼瑶、张艺谋失望。实习记者蔡怡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