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藏毒官司 女友绯闻--杜德伟乐观面对倒霉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08:27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杜德伟(Alex)因去年底涉嫌藏毒被捕,加上女友周汶锜绯闻缠身,令他一下子成为记者追访的对象。Alex日前首次详谈对两件事的感受,他乐观地将官司比喻成上天给他的功课,可以借此来更了解自己和身边的人;而女友的绯闻,反而使他俩感情大增。面对逆境,杜德伟仿佛魔术师一样,将坏事变成好事。

  困难:命运的功课

  Alex说:“人在成长过程中,总会遇到麻烦,可能我这次遇到的麻烦比较大而已。”Alex将遇到挫折比喻为神安排的功课,他希望神下次给他的功课,不要那么难。

  Alex认为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便要勇敢接受,将影响减到最低。他说:“每件事发生都有好有坏,这次我发现有很多朋友很关心我,又让我多了解了自己一点,以前总以为如果有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就死定了,没想到我可以捱过来。”Alex觉得遇到事情,自己不可以先乱,如果要日子过得好就一定要用七分乐观加上三分幽默。他希望把自己的经验说出来,可以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

  亲情:理解万岁

  Alex也庆幸自己有开明的父母,他说:“我爸爸妈妈都很好,很理解我,他们都尽量不给我压力。”Alex表示亲情真的很珍贵,如果不是经历了这件事,他都不一定能够如此真切地体会到。问到Alex是否已作了最坏打算,他说:“我当然知道最坏的结果会是什么,但并不代表我会因此而放弃对工作的期望和态度,无论结果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我都会做好自己,这是答谢家人和朋友的最好方法。”

  感情:信任最重要

  杜德伟与名模周汶钅奇(Cathy)相恋5年,早前Cathy被传与某上海富商过往甚密,但Alex并不予理会,给女友充分支持。他说:“她这么漂亮有人追并不奇怪,但是我相信她对我没有变,两个人相处,信任是最重要的,这方面我做得很好。”

  不过对于婚事,Alex笑说:“暂时我还没想过,也许四十五岁之前吧。”他表示在这方面与女友已经达成共识,他开玩笑说他现在只有二十三岁,比“永远二十五岁”的谭校长还年轻两岁,所以一点也不急。

  工作:书本出真知

  过去两年主攻内地市场的杜德伟,现在又重投滚石唱片怀抱,预计7月可以出新专辑,接下来又会接拍香港卫视投资的电视剧《第八号当铺》,重新活跃于港台演艺圈。不过现在因“非典”受到一定影响,但Alex说:“我一直都很乐观的,前几年看了《谁动了我的奶酪?》这本书,感受很深,每次遇到事情,都会用这本书里的道理来开导自己。”Alex称他还有两个理想,一个是开跳舞学校,培养新人以延续他对舞台的热爱;另一个是他很想搞服装,成立自己的品牌。他之前已经做了个秋冬系列,设计了约有200多个款式,有些他还在台上演出过。

  实习生曹小倩特约记者文诗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杜德伟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