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渴望生子 与梁朝伟拍完《无间道》拜堂?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08:26 时代商报

  “五.一”期间,一则《无间道》续集开拍的消息使原本平淡的“非常娱乐时期”有了些色彩。昨日本报记者更从刘嘉玲的一位上海密友处获知,《无间道》极有可能是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前封笔作品。

  据记者从参加5月初在香港举行的《无间道》发布会的同行处得知,梁朝伟和刘嘉玲在参加当日的新闻会时十指紧扣,面对所有传媒采访亦都是并肩出现。多少年了,两人一直绕
着“爱情”和媒体捉迷藏,一会儿和好、一会儿分手、一会儿第三者介入……刘嘉玲在前晚与上海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密友通电话时很兴奋地说伟仔近来心宽体胖,而且两人已于日前都迁入新居,每天早晨还会一起结伴去跑步,以增强抵抗力。

  据悉,在《无间道》续集中,刘嘉玲将出演黑帮大佬曾志伟的老婆,和伟仔近年来很少在一起合作,好不容易有缘在一部戏中相逢,却没有对手戏,难道刘嘉玲不介意吗?那位上海密友告诉记者她也问过嘉玲同样的问题,可是嘉玲的回答却表现得很无所谓:“我觉得跟伟仔做对手戏的感觉很怪,就算有合作,相信也不会好。”“那究竟是为什么呢?”记者问。“嘉玲说她和伟仔13年感情,两人太熟了,合作起来会很怪。”另外,那位上海密友告诉记者嘉玲想结婚的念头由来已久,特别是经过了去年“裸照”风波后,已37岁的嘉玲更渴望结婚生子,在家当一个全职太太。

  这位密友还对记者回忆说去年她在上海陪嘉玲过37岁生日时嘉玲说的一些话。

  “我和伟仔的感情已有13个年头!这段马拉松爱情由许多小事情积累而成,我和他(指伟仔)面对了许多事,共同度过了快乐和不快乐的时光。所以,我希望有个完满的结局,我认定他是我的老伴。”

  嘉玲的密友认为,现在两人在拍完《无间道》后,极有可能步入婚姻殿堂,因为玩了20来年的刘嘉玲早已想有个好的归宿。主任记者 小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间道》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