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需要“全职太太” 开出理想女友仨硬件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13:49 时代商报

  周杰伦是怎么火起来的,记者不太知道,只知道有一群少女就爱听吐字不清的人唱歌,而这个人就是周杰伦。昨日,本报记者通过一位圈内好友的牵线搭桥,终于电话联络到了身在台湾的周杰伦,没想到他吐词清晰,也不像其他艺人那样对问起感情、女友等敏感问题总是躲躲闪闪,他倒是直白,直接开了未来女友的几个条件。不过,听完他的话后,你会发现他是一个典型的大男子主义。

  条件一:小他四五岁要会教小孩

  杰伦说自己理想的女友要比他小四五岁,而且最好能给他生一男一女两个孩子。杰伦略带调侃地说:“男孩子一定要像我,有才华,懂音乐,还能弹钢琴,至于学习成绩,过得去就可以了。”“那么女孩呢?”“女孩就希望她妈妈能潜心调教,使她成为恬静、内敛的小美女。”看来,还没有结婚的周杰伦已经对“未来教育”有了明细分工:他教儿子,老婆教女儿。

  条件二:必须爱音乐还得会赏析

  “光有年龄还不够,还必须得懂音乐,要能够分享我的音乐世界。”记者半带“嘲讽”地说现在的女孩一般都懂音乐,所以不必担心。“懂是初级的,她得会赏析。”“太苛刻了吧!”“苛刻吗?这就是爱屋及乌吧!”

  条件三:家务活要棒全职做太太

  记者真的没料到看上去“吊儿朗当”的杰伦对未来的“真命天女”还真有想法。“前两条都是基本条件,第三条则是硬件。”听起来,杰伦有点得寸进尺,作为艺人,工作时间弹性极大且不确定,杰伦希望她能完全配合自己的作息时间,“她可以拥有自己的事业,但决不能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杰伦解释说如果有时候他想放松一下,出国游玩,她必须得放下手边一切工作,陪他周游列国补充能量,而当他没日没夜地录音棚里录音,她也不能抱怨看不到人或冷落他,“她得爱干净会做家务,我不在家时可以自己做家务……”记者越听越觉得这像是个“全职太太”,周杰伦立马应声附和“就是”。主任记者小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