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醒目派妈咪陈宝珠:我是幕后军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10日14:09 信息时报


陈宝珠和妈妈、儿子一起庆祝生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孩子长大了就是人家的伴,他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的责任也完成,天经也鼓励我找个伴,好让他不用太牵挂。对我来说,人生已走了大半,孩子将来顺畅平坦比我的晚年幸福更为重要!”

  粤剧红伶出身的陈宝珠,深受观众欢迎。据说陈宝珠为人随和可亲,致令影迷人数众多,所到之处,万人空巷,市民无不雀跃高呼:“陈宝珠来啦!”,盛况空前。

  而从小就受到她熏陶的儿子杨天经也已经加入娱乐圈两年,人人以为这位名伶母亲会利用自己的地位,为儿子搭通天地线,但事情却并非如此。

  “自己退出娱乐圈已好些日子,即使复出也是玩票性质,没有人需要对我卖太多交情,儿子的事,其实我帮不到太多忙,希望他能凭自己的实力,在圈中立足,我对他的叮嘱只是做人一定要勤力和谦虚。”

  洗尽铅华儿子为重

  宝珠在加拿大的时候,完全以儿子为重,每天和儿子吃完早餐,送他上学,接放学后煮饭,洗尽铅华的做标准母亲,更重要的是,她腾出很多时间和儿子沟通。

  “我只有他一个孩子,所以对管教十分慎重,怕对他太好变成溺爱,对他太严厉又形成反叛。所以一开始我们就像朋友,什么话题都讲,好像他交第一个女朋友,热恋到分手,他都清清楚楚跟我讲。我会替他详细分析,但不会反对他与任何人交往,只是客观给予意见。结果都如我所言,或者我了解了他,知道怎样的女孩适合他吧!”

  身教言教模范榜样

  天经是出了名的孝顺,只要宝珠稍稍眉头一皱,露出不喜欢的表情,他就会自动自觉不做她不喜欢的事:“这也是跟妈妈学的,她到现在也是个100%的孝顺女儿,婆婆已90多岁了,像大顽童般,每天晚上睡觉,都要妈妈亲她的额头,然后笑得眼睛眯起来,那没有牙齿的模样,十分可爱。看到妈妈对外婆,我就知道应该怎样对妈妈,将来也希望自己的孩子对自己孝顺嘛!”

  宝珠说如果不是天经已经读完大学,她是反对儿子加入娱乐圈的。

  “我们那个年代逼不得已要放弃学业,他在容许的情况下,应该有一定程度的学历,然后自己决定该做什么。做艺人是靠运气,实力当然一样重要,但如果他拥有专业知识,在娱乐圈发展不顺利,反正他年纪还轻,不妨自由自在的闯一闯。”

  至于宝珠可会怕儿子将来成家立室后,感觉寂寞,她非常通透地认为:“孩子长大了就是人家的伴,他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的责任也完成,天经也鼓励我找个伴,好让他不用太牵挂,对我来说,人生已走了大半,孩子将来顺畅平坦比我的晚年幸福更为重要!”(东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