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菲赴云南并非会情郎 而是决心与谢霆锋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14:18 时代商报

  近日因有传闻,王菲已离婚4年的窦唯秘密复合,让谢霆锋大吃飞醋,为防男友多心,王菲火速停止专辑录制,飞赴云南探班正拍摄《玉观音》的谢霆锋,而此消息攻占各大娱乐网站不久,随后立即又有传媒为两人辟谣,说探班“子虚乌有”,一时令事件迷离许多。按娱乐圈惯例,这是否有谁在为自己手头的演艺工作炒作,他们中倒底又是哪一方在向外界“卖药”。记者昨日采访当事人身边朋友,本想一探究竟,不想北京圈内一位朋友竟曝料,王菲确实于近日到云南探班,但原因竟并非一会情郎,而是决心与霆锋谈判正式分手。

  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向来嘴严,这次因在香港,采访中称她对王菲探班并不知情。《玉观音》制片人因探班传闻近期突然格外受到传媒“关爱”,但他坚决否认王菲探班。而剧组所在宾馆一位服务员在采访中,说看到王菲与谢霆锋出双入对,其他服务员先是表示没看过王菲入住,后又表示看到王菲来过,两位重要的知情人都回避问题,服务员又言辞前后不一,令事情疑点重重。

  而北京圈内的一位记者朋友因与窦唯有私交,不愿透露姓名,但他昨日向本报记者介绍说,王菲正在北京忙于为新专辑录音,留京已数月,近期一直陪伴因防“非典”而停课的女儿靖童。至于王菲和窦唯两人重新交往的传闻起于过年时,窦唯因为准备制作的摇滚乐不被唱片公司认可,情绪低落,常约王菲在北京三里屯酒吧狂欢,一反常态,两个平日很低调的人当时竟然甚有默契,毫不避讳传媒的追访。最近一段时间为防“非典”,两人虽很少约在酒吧会面,但窦唯常到王菲的录音室中,王菲虽没有与窦唯聊起与谢霆锋感情变故,但言语中却表露出她感觉现在独自与女儿过生活的心态很舒服,暂时不想再为感情的事困扰。当时就似乎有与谢霆锋分手的迹象,而谢霆锋因顶包案被判罚,去年演艺收入大跳水,刚复出,又受香港“非典”疫情影响,现在腰包叫苦,近来心情不好,王菲就一直没有正式谈,本想借回北京录音期间双方冷静思索,但感情因而转淡,霆锋在内地拍戏期间,霆锋偶尔打电话过来,但感情并没有进展,王菲与前夫复合传闻一出,王菲不想事态更复杂化,快刀斩乱麻,进而借谢霆锋还在内地拍戏之机,飞赴云南谈判分手。

  记者随后致电《玉观音》剧组一位工作人员,他则透露,确实看到王菲近日到云南探班,但期间两人很少外出,遇有外人在场时,好像言谈并不投合,两人表情都很不自然。而王菲走后,谢霆锋拍戏之余就很少应酬,一反刚到剧组拍戏时,与工作人员打成一片的热心劲,话少很多。本报记者 郭慕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菲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