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歌手朱桦自曝好友费翔曾送卫生纸做生日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13:07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沉寂三年未推出专辑的老歌手朱桦近日带着新单曲《咔》再战乐坛,尽管这首新歌里融入了许多西方的音乐元素,可朱桦还是一再表示自己是本土原创歌手。十几年的乐坛沉浮,让朱桦对音乐的概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费翔的多年友情更让她倍感朋友的可贵。

  “每个人都是爱情导演”

  《咔》这首单曲的名字感觉很怪,对于歌名的来由朱桦的回答颇有哲学家的味道。“‘咔’是电影拍摄片场里经常会出现的声音,一出戏结束的时候就会有场记拿个牌子‘咔’的一声做为提示音。我的这首歌是描写爱情的,讲了一个深处爱情之中的人以旁观者的角度看待自己的爱情,爱情这场戏里每个人都是导演,自己喊开始,自己喊结束。用‘咔’这个形声词做歌名,不仅有力量也非常贴切。”

  三年没有出新歌,作为歌手的朱桦在忙些什么?“这几年虽然没有出新歌,可我从没离开过音乐的舞台。一年前我在上海电视台主持一档音乐节目《今宵多珍重》,现场主持之外还要现场演唱,节目的内容是介绍上世纪20年代到90年代的经典爱情歌曲。为了做好这档音乐节目我看了许多关于音乐方面的书,希望可以将优质的音乐介绍给大家。因为要经常出镜,我也十分自律地加强锻炼、保持身材。”

  和费翔没爱情火花

  朱桦和费翔是多年的好友,能和这位公认的帅哥“亲密接触”真是让众多女孩羡慕不已。那她对费翔没动过心吗?“我和费翔是很多年的朋友,可这样的问题还是第一次有人问我。我们只有做好朋友的缘分吧,生活上、事业上都可以互相帮助,爱情的火花却没有。在很多人的心里费翔是个特别完美的男人,生活中的他也的确是这样,他心地善良、有幽默感、有绅士风度,是值得让人深交的朋友。

  有一年朱桦过生日,费翔特意从国外回来送她生日礼物,大大小小的礼品盒有十多个。“我把那些小的盒子都打开了,惟独没碰那个大的,因为我总是觉得那个大盒子里有机关。后来费翔看出我的犹豫就一个劲儿的催我,我硬着头皮打开了那个盒子,你猜他送我的是什么?居然是用我最喜欢的一个服装品牌的塑料袋包装的卫生纸,让我好感动。他一个大男人,一点一点包好那些卫生纸,真难为他了!直到现在我仍然珍藏着这份礼物,一直没舍得用。对我来说,他这样的朋友世界上没有第二个。”

  欣赏新人金海心

  当年和朱桦一起出道的那英、陈琳如今都成了原创歌坛的一线歌手,朱桦的名字却更多的成为了人们的记忆。“我不太关注原创乐坛,那英、陈琳的歌我都没听过。我更喜欢一些欧美音乐,包括时下流行的黑人音乐,蓝调曲风等等,我的新歌中都有所体现。最近乐坛涌现了许多新人,我很喜欢金海心,别的歌手不太清楚。”

  朱桦还向记者透露了费翔在沈阳开演唱会的打算,“我们都准备好了,可惜遇到了非典,但公司仍然没有放弃这个计划,演唱会的举行是迟早的事。”记者唐晓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