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破译三大谜团 刘德华:我怎会与黎明争风吃醋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13:42 时代商报

  日前,为了宣传,影帝刘德华脱了!而且大方露屁股给观众看,堪称他从影以来最大牺牲。其实连日来,关于这位刘天王的爆炸新闻还不止于此,什么在《无间道3》的拍摄中与黎明“争风吃醋”,因为官司风波耽误了《给他们一个机会》的拍摄,还真是满头的“官司”,为了还原被禁锢在重重传闻中的刘德华的真实面貌,昨晚记者拨通了他的电话,起初他还有些犹豫,可是在记者的追问下他还是为记者“破译”了三大谜团。

  谜团一:失去机会?

  记者首先把话题引到正在香港热映的《给他们一个机会》身上,几乎没有在任何影片中演过配角的华仔,在该片中却破例只露了两脸,“其实我才是这部戏的创作者,没有他就不会有这部戏,只不过中间有些不为人知的内情,所以才……”他告诉记者,电影是以真人真事改编,现实中的主角阿Sam是华仔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认识,及后华仔找阿Sam担任舞蹈员,再从而认识一帮街头跳舞的年轻人,由于这帮人得不到社会认同及尊重,因此而拍成这部作品来。华仔本想演阿Sam一角,但当时他正在和麦绍棠打官司,原意想为影片做监制的他亦有心无力,结果只能为影片监制兼拍两三场戏。刘德华很惋惜地说:“本来很有机会的,可是很多因素的干扰也会变得没机会,所以劝大家还是要抓住机会。”

  谜团二:争风吃醋?

  面对最近有报道指华仔和黎明在电影《无间道3终极无间》中出现争片酬的情形,黎明不满自己的片酬而远远不及华仔和梁朝伟。对此,华仔的经纪人回答很轻描淡写:“争什么片酬?他还用争吗,片酬是人家给他的,并不是争来的。他是一位很专业的演员,不会做那么不专业的事。”但是针对有消息说黎明的片酬只有80万港币,华仔的经纪人却引用了黄秋生的一句话,没有正面回答:“绝对不可能,我的片酬都不止这些,黎明不可能那么少。”

  谜团三:怎耍大牌?

  身为演员可能最忌讳别人说他耍大牌,可是华仔却敢于冒天下之大不韪,敢于承认过错,华仔告诉记者,为《健美先生》,他穿上厚重的肌肉装,看似健美,实际上差点被戏服给压死。不过他对这身健硕的加工身材可是“视如己出”,因此也不介意“全裸入镜,大方露屁”的要求,特别拍下这张露屁照。据悉,在拍照时他故意很尴尬、很害羞地在工作人员面前脱个精光,害大家笑个不停。但是谁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已经在香港记者面前承认在片场的确会发脾气,原因是化妆后负磅太重,如果化全身妆,需要13个小时,除颈外,都要站起来化,最少要7个小时。试想想换了谁会好受呢?”

  谜团被一一解开,刘德华这个名字也变得更加清晰,原因很简单,了解和理解。主任记者高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