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3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专题 >正文
王从希荣登波霸 陈冠希余文乐任港姐嘉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4日21:5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二十位应届候选港姐于昨日首次会见传媒,当中除了拥有34D上围的王伟女儿王从希荣登波霸,成为风头趸之外,纪巧琴亦成焦点,她被发现左臂满布伤痕,相信担任外景嘉宾的陈冠希和余文乐,今次遇到敌手了。

  参选二○○三年香港小姐竞选的二十位佳丽,昨日在东涌蓝天海岸会所举行记者会,众佳丽穿上白色bra top,外披透视装首次会见传媒。王伟爱女7号王从希凭其34D骄人上围,
力压群芳,荣登港姐波霸,而16号纪巧琴,则被发现曾是一名少女,其左手手臂上满布伤痕。

  连忙找挡箭牌

  现年二十一岁的纪巧琴,曾就读大埔的佛教慧远中学,其提名人则为港协副会长冯刘掌珠,大有来头,她并自称现仍于澳洲Curtin大学修读电脑课程。但昨日纪巧琴被问及臂上伤痕时,她却不敢作答,连忙拉“港姐之母”陈紫莲做挡箭牌,在对方陪同下接受访问,而最后她亦承认伤痕是因自己失手所致。

  纪巧琴说:“我初中时失手,当时遇到压力,压力是来自读书,但做完之后,我自己都后悔。”问到她在学时,操行及成绩是否欠佳?纪巧琴没正面作答,只说:“我性格内向,不会同爹地和妈咪讲,家人见到我的伤痕时,阿妈都有问我,开解我都叫我不好伤害自己。”

  20号 98年选新秀

  二十一岁的王从希曾以王安安之艺名,穿上喷血比基尼泳衣参加

  去年由《壹本便利》举办的“Beach Gal”,但在赛前却临时退选,她昨日对此说:“当时爹地叫我返加拿大,我自己希望参选港姐,所以咪退选罗,我觉得这辑照片不会影响我今次参赛。”

  今届港姐身材平均,大部份为B cup佳丽,年龄由十九至二十五岁,当中有三位具硕士学历,17号李嘉怡及11号杨洛婷为加拿大海外佳丽,二人均就读UBC大学,为港姐向海岚、郭羡妮及翁嘉穗之同校师妹;而李嘉怡更曾在温哥华之电视台任职天气女郎,现年二十一岁的20号戚黛黛则曾参加九八年《新秀歌唱比赛》,并入围八强。

  此外,港姐将于下月六日起程到泰国布吉拍外景,余文乐和陈冠希这对冤家则同为港姐担任嘉宾,其间他们会做领队各率十名佳丽,分成两组展开一场水上龙争虎斗,届时两位嘉宾与港姐均以泳装亮相。(卓宝花、朱芷莹、林德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掀起夏日阳光中的爱欲狂潮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杨 坤] 无所谓
·[黎 明] 梦想成真
·[陶 喆] 黑色柳丁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