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艺人张国荣跳楼自杀身亡专题 >正文
张国荣骨灰欲葬青城山内幕披露 多数人认为可行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11: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本报独家报道了有人秘密赴青城山为张国荣选墓地的消息,在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见消息提前走漏风声,负责为张国荣青城山建立墓地的青城山风景区管理局味江陵园的有关负责人,昨日下午在成都某茶楼召开记者通气会,详细向媒体披露了张国荣骨灰欲安葬青城山的全过程。在现场,一位为此事穿针引线的顾仁宏也透露了详细内幕。

  香港“线人”曝内幕

  昨日,味江陵园有关负责人元刚悄悄指着旁边一名男子说:张国荣骨灰准备安葬青城山的事,就是他在中间穿针引线。这名男子就是顾仁宏,声称是张国荣生前密友,他身穿休闲装,和善精明,操着一口港式普通话。

  顾先生透露:今年4月底,曾有百名张国荣迷会聚青城山,选出几个代表找到青城山风景区管理局,要求将张国荣衣冠或骨灰安葬在风景幽静的青城山。管理局领导遂将此事转交景区味江陵园负责人。味江陵园负责人得知我与张国荣私交较好,便委托我与张国荣家里人联系。我于5月6日联系到负责打理张国荣后事的玛丽亚小姐,按香港惯例同时发去相关函件。玛丽亚与张国荣家里人关系一直很友好,经她多次与张国荣家人商量,对方初步同意。于是,玛丽亚两次秘密派人赴青城山考察,对味江陵园非常满意。后来,张国荣家人也基本同意。安葬张国荣的衣冠还是骨灰,正在商谈中,没有最后决定。未料,《华西都市报》24日的报道突然提前将此事曝光。

  元刚:张国荣是文化名人

  元刚也讲述了经过。元刚说:虽然张国荣是一个饱受争议的人物,他的私生活也非常扑朔迷离,但我们无法否认他超凡脱俗的表演以及独特的歌声,他的热情、敬业精神都成为激励年轻人积极上进的力量。前不久,新浪网及国内17家强势媒体共同推出的大型公众调查:“二十世纪文化偶像评选活动”。根据选票评出的“十大文化偶像”中,张国荣以23371票当选位列第7,这说明张国荣在中国是很有影响的。

  从5月初到6月15日,味江陵园与青城山风景区管理局领导多次开会研究,又请省、市文化艺术界的专家及学者反复论证,多数意见认为味江陵园安葬张国荣完全可行。

  反对者:闻讯气得双手发抖

  对张国荣将安葬青城山一事,也有反对者。昨晚19点,内江某县民政局干部陆全忠给本报打来电话:“作为四川人,我坚决反对青城山为张国荣提供墓地。今天看到这个消息,我气得双手发抖,我不喜欢张国荣,青城山就是不能埋张国荣。”

  据元刚透露:究竟是安葬张国荣的衣冠还是骨灰,抑或二者都葬,玛丽亚与张国荣家人确定后将于25日中午用公函形式传真给味陵园。据悉,张国荣墓地约有80平方米,由青城山味江陵园免费提供,届时将举行“张国荣葬礼”。(记者杜恩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国荣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杨 坤] 无所谓
·[黎 明] 梦想成真
·[陶 喆] 黑色柳丁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