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千华希望戏路多元化 “大笑姑婆”大变“丑女”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5:12 时代商报

  和“大笑姑婆”杨千女华聊天你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她总会莫名其妙地大笑,让你认为自己是不是说错话了,要不是什么话题惹得她如此开怀。这不,昨日记者就经历了此次“惊心动魄”的谈话,以至于采访结束后的一个小时里,耳朵还不时地回荡着她的笑声。

  希望戏路多元化

  “我这个人向来爱扮鬼马,导演便决定让我在新片中发挥所长,来个演技大挑战。扮演一个既粗鲁,又不顾仪容的路边摊贩,造型上更不修边幅,力求‘邋遢’。”“你演‘丑女’得是什么样呀?为什么要自毁形象,不怕影响到你在观众心中的地位呀?”记者不解地问,随后耳边又传来了她的傻笑声,“这个形象比莫文蔚《食神》片中的丑女角色不遑多让。虽然跟以前所演的傻大姐角色完全两样,但我对该角色大感兴趣,希望通过这次演出,让观众感觉其戏路有新突破之余,也可以从此更加多元化。”

  和小齐谈情说爱

  记者听完千女华说的她这个丑女形象后,不由地纳闷,这是一部什么样的贺岁片呀?面对记者的不解,千女华也一时形容不出来,一着急把秘密透露了出来——将和“丑女”谈情说爱的竟然是任贤齐。“这部片子名还没有定下来,是部喜剧片,主角是我的新搭档任贤齐,我们将一起古装上阵,谈情说爱。”经过记者的几番套话才得知,原来片中小齐饰演一个资格不深的医师,且需要研究由花提炼而成的中药,故此片将会在云南一些名山大川,甚至花团锦簇的地区取景,务求配合故事发展之余,还令画面色彩斑斓,给人喜气洋洋的过年感觉。

  只能产生打火机

  好多人都认为“大笑姑婆”是个幸运的女孩,而且“桃花运”不断。比如,和影帝梁朝伟合作过《行运超人》,同大帅哥古天乐合作过影片《干柴烈火》,前不久刚同吴彦祖拍完电影《美丽任务》,这又要同小齐谈情说爱。还没等记者问杨千女华,能不能谈谈你和他们在一起拍戏的感觉,她便毫不忌讳地抢答:“梁朝伟是一个很好的前辈,我在和他合作的时候就不敢放松,虽然我们是在拍喜剧,我自己会事先做很多的准备功课,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他是会带动你演戏的一个人,教你怎样去投入。古天乐特阳光,人很帅,很随和,和他在一起你会觉得很开心。我和吴彦祖拍戏的时间最长,很多人都问,你们会不会产生火花?我每次都会回答:‘火花是不可能产生的,只能产生打火机。’”本报记者 张海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