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SA做才女阿娇做打女 Twins组合明年散伙?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17: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虽然香港人气组合TWINS在广州媒体面前否认两人会分开发展,但其老板香港英皇娱乐公司为保持这对“孖妹”的人气和新鲜感,已密谋将TWINS散伙。TWINS经理人霍纹希日前向香港传媒作出了证实。

  “金蛋”分开势在必行

  出道两年的TWINS,在香港娱乐圈创造了一个接一个的神话,唱片、电影和广告同样拥有令人满意的成绩。去年TWINS频繁地接戏赚钱,为“英皇娱乐”带来4000万元账面的盈利。由她们担纲的电影《千机变》,由于制作费高达5000多万元,被片商投诉为严重超支,本不被外界看好,不料其海外版权卖出高价,影片还未上映先已赚钱,使这两位初入影圈的新人其个人电影身价从5万元升至120万元。

  一直视TWINS为“金蛋”的“英皇娱乐”,始终认为一对偶像组合出道多年会缺乏新鲜感,他们不想在TWINS人气下跌再才作出部署,要在这对“妹”入行第三个年头便有所行动。

  “英皇娱乐”的首个部署便是打价格战。虽然TWINS组合在电影圈已打开市场,而在电影圈分开发展的阿Sa和阿娇也为自己开辟了不同的戏路,成为片商的抢手货。不过,她们的经理人霍纹希迟迟不肯跟任何电影公司签下新约,直至《千机变》卖出高价、TWINS身价水涨船高之际。据悉,“英皇娱乐”最近替TWINS签下了6部片约,两人分别叫价120万元。其中一部由英皇和成龙合资的西片,担任女主角的阿娇将再以打女形象出现。

  阿娇做杨紫琼第二

  为了加强TWINS独立发展的能力,“英皇娱乐”鼓励阿Sa和阿娇自我增值。因为《千机变》而首次接触动作片的阿娇,在练武后发现在这方面很有天分,于是霍纹希鼓励她做杨紫琼第二,在这方面多下苦功;阿Sa目前不但开始学弹琴,而且更在作曲和填词方面钻研,尝试为自己写歌,发掘另一方面的才华,两人对未来充满斗志,也分别为散伙作好准备。经理人霍纹希承认明年会为TWINS的发展重新定位,如果时机成熟,不排除散伙的可能性。她说:“TWINS终有一天要独立发展,但不可以仓卒作出决定。目前TWINS的唱片很有销量,我们考虑到散伙后,她们在这方面能否保持住人气,因此正在好好地部署和安排。公司明年会正视这个问题,为她们的发展重新定位,我们对她们散伙有信心,阿Sa和阿娇将来的发展一定各有千秋。”

  TWINS不愿散伙

  面对独立发展的前景,TWINS两个小姑娘却更想安于现状。阿Sa接受采访时说:“TWINS初出道时不被看好,很多人说我们会很快散伙。我很介意这些话,所以更加用心去做事情,证明自己的实力。”对于公司的计划,阿Sa说:“我不知道公司将来的决定是怎样,我也控制不了。但我不会说两人要散伙,因为从最初无人认识,到现在发展不俗,都是因为TWINS这个名字和阿娇,我不会忘本,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不会选择散伙。”(小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wins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