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黎明砸2千万拍戏为追王菲? 舒淇苦恋难以释怀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11:45 新闻午报

  演艺圈的男女关系,兜兜转转,经常会出人意料。先前王菲出入谢霆锋住所,让“锋菲恋”峰回路转,没想到,王菲的身边又会出现一位积极的追求者黎明,从他狠砸两千万港币投资拍片,又刻意邀请王菲当自己片中的女朋友看来,一切都显得事有蹊跷。

  北京同乡配成对

  今年5月,传出黎明打算投资拍片时,大家都半信半疑,“冷漠离群”的黎明,怎么看都不像会是想投资拍片的人。当黎明宣布以所属公司“百事活”名义出资拍摄《大城小事》,邀请王菲当女主角时,一切都真相大白了。王菲在片中饰演黎明的女朋友,黎明还邀请了《甜蜜蜜》的导演叶伟信执导,预计要花费2000多万元。

  据说,黎明为了《大城小事》亲自在上海、北京勘景,还常与王菲通热线电话,整个人变得活力十足,好像谈了恋爱。而且黎明逢人就肯定王菲的演技,毫不避讳对王菲的欣赏。

  最近《大城小事》要在上海开拍,王菲、黎明前后脚到达上海,还打着与同乡“叙旧”的名义,一起吃海鲜(本报7月6日曾有详尽报道)。虽然黎明没有公开表示追求王菲,但从对王菲的积极行动看来,两人的关系非同寻常。

  献殷勤未受青睐

  黎明早在1992年拍摄连续剧《原振侠》时,就对王菲暗生情愫,当时王菲还是歌坛新人,而黎明早已是香港“四大天王”之一。黎明觉得王菲很有吸引力,常主动邀约王菲吃饭、聊剧本,两人的绯闻就这么传开了。但王菲已与窦唯开始交往,只好向黎明说抱歉,后来王菲又与窦唯结婚。

  这些年,王菲与黎明两人的感情世界各自精彩,王菲与窦唯离婚,又爱上了小她10岁的谢霆锋,交往3年来分分合合;而黎明自从与王菲一别之后,曾经与李嘉欣张柏芝、韩星金喜善、日本女星濑户朝香等人拍拖,直到1998年与舒淇合作《玻璃之城》,才燃起爱火,谈了多年的地下情。

  借片谈情续前缘

  就在王菲为谢霆锋的绯闻不断伤心之际,黎明也因为舒淇爱玩的个性心灰意冷。去年底,这两个多年前传过绯闻的北京男女,在感情的空窗期再度相遇,所以两人很快就搭上线了。当时王菲有意换新东家,据说还是黎明从中“撮合”,才让王菲加盟新力唱片。

  黎明自从去年拿下金马影帝的宝座后,就一直在思考未来的演艺之路要如何走,他很希望能重现当年《甜蜜蜜》的盛况。如今他想以《大城小事》卷土重来,找的“搭档”自然要在水准之上。他想到了王菲,这个他一直梦寐以求的女人。于是,黎明不惜花大把银子拍电影,还说服导演叶伟信,把他与王菲凑成一对。

  舒淇隐忍难释怀

  黎明这么积极“泡”王菲,再加上黎明第一次自资拍戏,居然不是请舒淇当女主角,这让她伤透了心。过去3年,舒淇一直当黎明的“影子情人”,遇到媒体询问他俩的关系,她还会打圆场说两人是“好朋友”,但现在可好了,她居然这么轻易就被王菲打败了。

  舒淇心里明白,黎明的心一直没有为她安定下来。2002年10月时,黎明就曾经向她提过分手,但舒淇爱得很深,即使黎明对她不理不睬,还是希望黎明能够回头。

  为了挽留黎明,舒淇做了不少努力,今年春节时还同游东京,希望旧地重游能够挽回他的心。没想到,黎明遇上王菲后就变了一个人似的,还在公开场合与舒淇划清界线、撇清关系。(叶初)

  上海《新闻午报》2003年7月11日第A5版“花边星闻”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