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男孩古巨基上海拍广告 深夜遭遇歌迷突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11:55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有没有见过这样一群影迷,小到十三、四岁,大到三、四十岁,却都围着同一个人团团转?有没有见过这样的大明星,刚刚完成一天疲劳的工作,结束的时候被影迷团团围住,却不厌其烦地回答影迷的各种问题,满足影迷的各种要求——看上去就像一个大家庭的家长在照料自己的孩子?前天晚上,新一代“五阿哥”古巨基在虹桥路轻轨站拍摄广告至深夜12点,没想到打开大门的时候,一干忠实影迷早已在外守候多时……记者也守到最后目睹了这最温馨感人的一幕。

  ☆拍摄现场直击☆

  红衣美女VS贪玩男生

  由于需要轻轨边的景,广告只能选在轻轨停了之后进行拍摄。记者到达现场的时候,女主角高园园穿着红色夹克衫正神情忧郁地站在铁轨边,这时洒雪机开始洒下纷纷扬扬的雪花(其实是塑料泡沫),白雪中立着孤独而忧郁的红衣美女,那画面像极了琼瑶小说中的某一段落。看完了美女,记者开始到处寻找古巨基。基仔并不难找,宣传《还珠格格3》从香港到南京,他都顶着高高的“莫干山头”(虽然他极力纠正说那就是基仔头),于是记者很快便找到了那高高的“基仔头”——人家女孩子一旁哭的希哩哗啦,而穿着白色汗衫的古巨基正蹲在地上饶有兴趣地与工作人员研究一本书,专注的样子就像一个十岁的男孩子在研究他喜欢的玩具列车。玩心大起的基仔这时恐怕一点也没有何书桓和五阿哥的深情了!

  一分钟酝酿感情

  这个广告其实是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古巨基和“哑女”高园园是一对情比金坚的情侣,却由于误会,哑女远走他乡,基仔急忙追去,两人终于和好如初。前天晚上拍的便是最后一场和好如初的戏。只见基仔和园园面对面地站好,园园做了一些手语,基仔一动不动地凝视着她,眼神里满是深情。记者很惊讶,刚刚还动如脱兔、大男孩模样的古巨基是如何在瞬间就入了戏,又变成了深情款款的何书桓、五阿哥?

  两分钟深情凝视

  表演在继续。虽然四周很吵,但古巨基已经完全融入故事中的情节,深情的眼神只是凝视着面前这位楚楚可怜的女孩,仿佛其他什么也听不到,也看不到。其间导演喊了几次“卡”,古巨基抬起他那双似乎已经盛满泪水的眼眸看了几次摄像机外喧闹的工作人员,然而眼神里仍满是忧郁。最后将女主角一把搂在怀里那充满深情、疼惜以及愧疚的表情仿佛又将人带回《情深深雨蒙蒙》中书桓对依萍那无怨无悔的爱中。

  三分钟耍宝搞笑

  导演一喊“卡”,拍摄工作终于全部结束,全场欢呼。古巨基却没有那么快就从悲情的戏中抽离出来,对着高园园又深情地注视了几秒钟,才开始和她有说有笑地比划起手语来。这时已经有工作人员跑上来要和古巨基和高园园合影,这时,基仔才恢复了活泼乐天的本性,左一个鬼脸右一个小动作,一会瞪大一双异常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会伸长脖子让那本已很高的“基仔头”更显出类拔萃。看着他在镜头前的耍宝搞笑,不禁让人联想基仔若演喜剧,一定会笑倒一片人!

  ☆深夜影迷突袭☆

  记者22:00到达拍摄现场的时候,已经有不少手捧鲜花的歌迷守侯在轻轨站的铁门外。24:00,广告终于拍完,大门打开,一路哼着小曲,神情轻松的古巨基刚走下楼梯就被蜂拥而上的影迷团团围住,动也不能动了。

  四十岁的追星族

  在一群年轻女孩中记者发现有两个“妈妈”级的中年妇女,起初以为她们是陪自己的女儿来追星的,没想到她们挤着挤着就挤到了古巨基的前面,以一种倾慕中夹杂着爱护的眼光热切地盯着基仔,满脸洋溢着幸福激动的光彩!看到基仔满脸是汗,忙不迭地递上面巾纸,又叫一边拿着扇子的女孩帮他扇扇风。这是记者第一次亲眼看到“师奶”是如何追星的,其热情和疯狂与年轻女孩相比有过之无不及!她们至始至终紧紧跟在基仔身边,当记者想要靠近古巨基访问的时候,她们竟用手臂将记者挤开!

  “老大,你去我们一定去!”

  影迷不断地把各式照片和唱片封面拿给古巨基签名,一边还提出各式各样的问题(古巨基的影迷在网上称他为“老大”):“基仔,记得我吗,我就是网上的apple!”“老大,818你的生日准备怎么过?来上海过吧!”“老大,8月16日,你会去苏州搞活动吗?你去我们一定去!”古巨基挤在中间,手里签着似乎永远都在递上的照片,不时抬头看看正在说话的是哪位影迷,然后用他不太流利的国语慢悠悠地回答问题:“恩,apple,好象记得一点点哦”“818呀,可能在北京吧”“苏州啊,没有确定呀”那随和亲切的样子就像与一群老朋友在聊天。

  “哎呀,我都糊里糊涂了!”

  由于之前的拍摄时间紧迫,记者只好挤在一群影迷中间,困难地寻找空挡向古巨基发问,周围太吵,有时不得不踮起脚凑到古巨基的耳边才能使他听到问题。基仔非常配合,问到一个问题的时候,便侧过身仔细听,这时手中乱七八糟的照片海报拿捏不稳洒了一地,旁边的影迷忙不迭地拾起来重新塞到他手里,他一边顾及手中的照片,一边想着刚才记者的问题,实在忙不过来,哇哇大喊:“哎呀,我都糊里糊涂了!”还不忘对记者说声抱歉,“不好意思,你刚才问的是什么?”一脸可爱的紧张表情让周围的人忍俊不禁。

  3岁和33岁

  古巨基的国语不太好,有些名词他听不懂,就会很认真地问你:“这是什么意思?”他说他与朋友玩的时候是三岁,开玩笑啊,耍宝啊,做各种精怪的动作表情啊……而工作起来便会一下子成熟到三十三岁。他讲国语的语速很慢,眼神却很丰富,时而认真地看着你,让你会产生故事中女主角的那种错觉;时而大眼一瞪,让你笑到前仰后合。平日生活中,他最大的爱好就是呆在家里看漫画,画漫画,打电玩。8月份,古巨基将出版他的第一本漫画书,讲述一个基仔幻想中外星人的故事,书中的主人公就叫“古比”,看来无论从外形还是性格上来说,荧屏上深情款款的古巨基在戏外都是一个彻头彻尾、童心未泯的大男孩!策划 刘建伟 娱乐重案组 潘昕 朱良城 采写摄影

  上海《新闻午报》2003年7月11日第9版“娱记行动”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古巨基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