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3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专题 >正文
2003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准决赛今晚举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03日14:1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3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准决赛今晚举行,20位候选佳丽除争夺12个晋身决赛资格的席位外,并竞逐“最上镜小姐”、“才艺小姐”及“完美组合奖”。目前(2)曹敏莉是“最上镜小姐”的大热门,其他被看好入围佳丽有(7)王从希、(11)杨洛婷等。至于估计被Out佳丽则有(1)郭颖思、(4)吴丹琪、(6)林诗慧、(14)邓源慧及(16)纪巧琴。

  昨午20位佳丽穿上三点式泳衣彩排,普遍下身较肥及有橙皮纹不太美观;论到身材,
以35D的(7)王从希最劲。

  演风骚女人声线变姣

  佳丽们应记者要求互选“最上镜小姐”,结果(2)曹敏莉以9票大比数领先,其次是(14)邓源慧。曹敏莉对于其他佳丽支持感到很开心,但她个人则选邓源慧,觉得比自己上镜。问她会否加强夺“最上镜小姐”信心?她说只对自己有信心,得奖与否看评判。她声音沙哑,她解释因排戏要演风骚迷人女人经常要大声嗌,所以近日说话声线都姣姣的。

  (7)王从希自信心爆棚,她很有信心打入12强。有指她负面新闻多,是否担心有影响?她说从没想过自己入不到围,评判眼光是雪亮,她有的是实力。问到没有佳丽选她是“最上镜小姐”是否失望?她说没有。相对叫她选“最上镜小姐”时则显得扭拧,最后才选了(12)吴幸美。

  (20)戚黛黛传内定“才艺小姐”

  (11)杨洛婷是热门佳丽,“最上镜小姐”她看好(14)邓源慧,因上镜靓过真人好多。至于有否信心入12强?她说如临场表现好,入围是不难的。

  (20)戚黛黛被传获无线内定得“才艺小姐”,拣首易唱的《千言万语》给她,她笑说如果内定便不用练得如此辛苦,不用评判团。而且《千言万语》是她一早拣定,非无线帮她拣。

  今晚亚视会首播张达明主持的《拍住时代走》与港姐对撼,达明对节目有信心。(明 张颖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