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评儿子:样子讨人厌 态度也有问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09:2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因工作飞来飞去,很少理儿子祖明,因此儿子长大了不理他,他认为这是“报应”。

  据新加坡《联合晚报》报道,鲜少公开谈论儿子的成龙昨日在《茶煲的查笃撑》节目中谈到与祖明的父子情,还公开批评自己的儿子和好友杨受成的儿子样子很讨人厌!

  他说早前到德国拍摄电影《80日环游世界》,太太林凤娇和儿子前来相伴,两人关系才变得较紧密。

  与儿子相比,他说,自己粗鲁,儿子斯文。虽然儿子知道父亲很有钱,但不会乱挥霍。

  不过他也坦言,对时下年轻人的态度很看不顺眼,其中包括陈祖明和好友杨受成的儿子在内。他觉得,他们太崇洋,瞧不起自己人。

  他说:“我儿子就如现在所有年轻人一样都崇外削内,说真的,我的儿子和杨受成的儿子样子都很讨厌,态度也有问题。”

  成龙也透露已有退休计划,希望将来开学校培训动作演员明星,亦希望将中西文化交汇。

  对于儿子被成龙指说讨人厌,杨受成只以“哈哈”作回应。

  此外,成龙在访问中透露将会在美国接拍一部文艺片,女主角是美国著名女演员,他说:“应会在西雅图拍,由杨德昌做导演,成本约三四百万美元(约540万新元),我没有片酬,是最大股东。”

  当名人儿子压力大祖明人前不认老爸

  成龙表示祖明除非有事相求,否则两个月才会给他一个电话。他也因工作飞来飞去,很少理祖明,因此如今祖明长大了不理他,他说是“报应”。

  成龙也透露,儿子常在同学面前“不认”他,因为他的名气给他很大的压力。

  他曾因此对儿子说:“你是成龙的儿子,I am sorry!你得到很多人得不到的,失去的也很多。”

  成龙说,他曾要求儿子学功夫,儿子不学,认为“再怎么练也比不上你,但唱歌可以跟你比,会比你好”。

  成龙也觉得儿子有音乐天分,作曲弹琴跳舞有一手,但当时祖明想进歌坛发展,他和阿娇都反对。

  他也坦言,儿子去中国学音乐时,因担心他遭绑架,叫人随时随地保护他。

  但当他听了儿子所写《人工墙》,申诉被父母、老师李宗盛和保护他的人所筑起的四面人工墙围住,呐喊“我要自由!”后,决定不再约束对方,让他自己去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您关心过您父母亲的“心”吗?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成龙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王 菲] 笑忘书
·[刘德华] 笨小孩
·[Beyond] 真的爱你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