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曝露入行经历 报读艺员班曾虚报年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15日07:49 新浪娱乐


华仔早前拍摄威士忌广告,原来剑击他也略懂一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日前为无线拍摄新歌《十七岁》的MTV,无线特地将他早年的珍贵片段辑录其中,更把华仔报考艺训班的表格及面试片段公开,报名表上华仔只被评为C+级,他更虚报年龄为十八岁。

  刘德华以自己十七岁加入娱乐圈的经历作主题,撰写新歌《十七岁》,他早前为无线拍摄MTV时,无线特地将华仔当年报读艺员训练班的表格公开,当时表格上华仔已将原名刘福
荣改为刘德华,又虚报年龄为十八岁。

  慌忙除眼镜

  细看表格,导师只评华仔为C+级,成绩未算突出,但华仔仍被取录。华仔投考艺训班面试时的片段中,隐约听得有人叫华仔除去眼镜,于是他便一脸惶恐地将眼镜除下,表情与报名表上附交的照片一样青涩。

  MTV内还辑录很多华仔在电视上的珍贵镜头,包括他初入行时做二打六及备受力捧的五虎时代片段。在华仔做人肉布景的生涯中,最为人熟悉的相信是在《苏乞儿》与周润发合演对手戏,即使华仔只得一个镜头,他亦开心不已。

  做皇帝疏乎

  直到在《鹿鼎记》中做主角、饰演康熙皇帝,那时可算是华仔演艺生涯中最胖的时候,因为当皇帝不用奔波劳碌,因此愈来愈肥,幸好拍古装要穿上厚厚的服饰,肥态未全显现。当华仔拍毕该剧,一次参与综艺节目演出时,马上肥样毕露。

  此外,华仔早前接拍一个威士忌广告,担任其台湾地区代言人。华仔在广告中与一名洋人对打西洋剑,结果大胜。与华仔对打的外籍人士不懂剑击,学得又慢,导演不想浪费时间,叫教练上场用镜头就位与华仔对打,谁知教练竟一打不能收手,剑尖直刺华仔眉心,幸好剑未开锋,华仔又闪得快,才不至中招,但已吓得全场人满头大汗。(蔡如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一个令地球人类魂绕梦牵的主题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