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羞涩周杰伦爱长发女生 与莫文蔚比乒乓球更自信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4日11:58 沈阳今报

  今报讯在近一两年的时间内迅速走红的“小天王”周杰伦将于9月1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为歌迷献上一台囊括了30多首经典歌曲的个人演唱会。周杰伦还会以串烧歌的形式演唱《双截棍》、《忍者》等歌曲。昨天,为演唱会正在台湾加紧时间排练的周杰伦接受了记者的专访,清楚的谈吐中他表达最多的还是他含糊不清的音乐。

  《叶惠美》不要说成“他妈的名字”

  音乐标榜个性的周杰伦这次发行新专辑特别以母亲的名字命名,这样大胆的举动着实吓坏了不少人,记者本想对他的杰出创意夸赞一番,不料周杰伦却抢先诉起苦来。“这名字虽然有意义,可也遇到了意想不到的烦恼,每一次有人提到我的最新专辑的名字就好像在骂人,因为会有人问叶惠美是谁,不小心就会回答成‘他妈的名字’,真让我想喷饭啊!”

  蓝球高手惧小球

  周杰伦的运动细胞发达是出了名的,可有谁知道这位篮球高手竟然惧怕乒乓球?前天下午他还和莫文蔚较量了一番乒乓球,一不小心又把自己的弱项泄了底。“如果我的乒乓球和莫文蔚去比我会更有自信”。据周杰伦介绍,由于莫文蔚一窍不通,那天莫文蔚在有助手帮忙的情况下还是输给了杰伦。谈到自己钟爱的篮球,他更兴奋,“篮球不一定要进球,但一定要打得漂亮。我的水平和姚明比虽然差远了,但打篮球在我的生活中就像喝水一样,它是一种精神,不需要输赢”。

  心动长发旗袍女生

  周杰伦在新广告中有一场戏是和一个混血女孩在泳池中相拥的场景,他的表情实在生硬得可以。而谈到自己在荧屏上的模样,杰伦也大呼“超尴尬、超不自在”。他告诉记者:“我天生怕水,第一次在泳池里拍片的经历让我很难忘,而且根据情节是我要拒绝那个主动示好的女孩。生活中的我很腼腆,对女孩总是招架不住,更没有片中这样的经验。要是真的碰到了,估计不太拒绝得了吧!再说平时也没有在泳池里这种机会(笑)。”

  那到底什么的女孩会让杰伦心动呢?周杰伦在记者的逼问下终于供出了心里话,“还是长头发的女孩美一点吧,如果穿着短身旗袍就更好了!”记者唐晓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您关心过您父母亲的“心”吗?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