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港姐林敏俐告别娱乐圈 甘由璀璨归于平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4:34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踏入娱乐圈,在水银灯下生活,大概是不少少女的梦想。可是却有一位22岁女孩甘心由璀璨归于平淡,告别娱乐圈,重返校园,她是去年的港姐冠军—林敏俐

  经历过多姿多采的一年:赢了港姐冠军、做过大Show主持、拍过广告、演过剧集。刚卸任港姐,即备受力捧,而且林敏俐(Tiffany)人缘极佳,所有朋友、记者等对她宠爱有加,难得无线亦给予大量的机会。面对事业起飞的转捩点,Tiffany竟然选择放弃,原来是为了
她最重视的家人,和仍看不清的路向。

  Tiffany留港的一年间,她的妈咪常要香港、美国两边穿梭,加上她的爸爸去世后,餐馆的生意便单靠妈咪打理,看在眼里,Tiffany实在不想妈咪受苦,所以Tiffany这个长女便决定返回美国帮手打理生意,同时继续完成剩下一年的世界贸易学士课程。

  千百样可能

  Tiffany觉得未来仍有许多可能性,完成课程后,会再作长远考虑。可能会继续升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可能到世界各地工作,学以致用;亦可能会重返这个令她名成利就的娱乐圈也说不定。总之现在不去想太多,先读完书再算。不过,她就决绝地表示不会读完书就结婚:“我事业心好重!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才会想结婚。”

  友情最可贵

  过去的一年,Tiffany收获甚丰,不只是名和利,她最不舍的,是在香港认识的朋友。“今年在香港好幸运得到好多好朋友,没他们我会好Lost(迷失),有今时今日的我,好多都是他们的帮助同支持,好多人打电话同Send短讯给我,好舍不得他们。但我好快会返来探朋友,现在在香港有好多好朋友,同以前不同,以前回香港只是看家里人。”

  绝对不后悔

  Tiffany坦言离开是一个快速但不草率的决定,她与妈咪也因此有过拗撬。“妈咪说无线现在看住我,怕我以后觉得可惜,会后悔。”Tiffany明白妈咪的苦心,不过觉得以自己的性格,将来不会后悔,而且当初参选时的目标已经达到。“由小到大目标都是任何事都用心去做,做到最好,一定要做到成功,不是说一定要红,没定这样的目标,当初都是想回来玩一年,总之自己尽了力,这个世界好多时都不知会发生什么事,顺其自然就最舒服。”

  要一个廿岁出头的女孩,从灯红酒绿中抽身,不被胜利冲昏头脑,绝对是一个苛求。始终别人艳羡的生活,未必一定适合自己。至于一年后会否在荧光幕中再见到Tiffany?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您听到心脏的抗议之声了吗?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