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奇隆广州做宣传 大赞女友马娅舒是好女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09:31 信息时报


吴奇隆大赞女友,但还没准备与她结婚。龙成关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吴奇隆与马娅舒算是十分低调的圈内情侣。前晚,吴奇隆为广东电视台即将在国庆黄金档播出的新剧《名捕震关东》来广州做宣传时,就十分大方地称赞女友,但何时结婚,他就表示暂无计划。在新剧《名捕震关东》中,吴奇隆一人分饰一对孪生兄弟,一个是四大名捕之一的“无情”,另一个则是倭寇首领“伊腾正臣”。二人一正一邪,算是他演技上的一大突破。

  我早就转幕后了

  “很多艺人都会转为幕后,你有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听到记者提问,吴奇隆笑笑回答:“其实,我现在已经在从事这样的幕后工作了。我在海外也成立了这样的公司,主要是跟华谊合作。我很喜欢从事幕后的工作,它让我知道怎样去掌握演戏的尺度,从而对我现在的演艺生涯有很大的帮助。

  虽然有心幕后工作,但吴奇隆也表示十分希望能完成一部好莱坞式的中国作品。“就像张艺谋《英雄》李安《卧虎藏龙》等,我很希望自己也能亲自完成这样一部作品,当然我不一定要参演,只要能促成我就很高兴了。”

  不惧其他“名捕”

  除了《名捕震关东》外,今年将要播出的还有《四大名捕》、《少年》等诸多同类题材的剧集。而且,韩国演员车仁表也加入了“名捕”战团。但吴奇隆就似乎对《名捕震关东》十分有信心:“我觉得邀请国外演员出演,是一种市场的策略,这可能有利于他们打开国际市场。但是,我们也有我们的特色。首先,我觉得我们的演员阵容比较庞大。像任泉范冰冰张铁林等都是很好的演员,他们在拍戏的时候都很努力,很专业。另外,我们的制作班子很优秀。总之,我对我们的这部片子很有信心。”在《名捕震关东》中,吴奇隆一人分饰两角。“有相当的难度。尤其在进行角色转换的时候,我要花很多的时间去考虑,比如记台词,性格把握等等。而在戏中,我们又经常有对话、打斗的场景,所以,我是自己对自己说话,自己跟空气打,这样演起来会比较辛苦一点。”还没想过结婚

  对于感情,吴奇隆一向低调,但前日记者问到其女友马娅舒时,吴奇隆就大方地称赞女友:“她是一个好女孩。”

  有人说马娅舒是个“花瓶”型演员。吴奇隆急忙为女友“辩护”:“她是个很好的女孩。她并不是所谓的“花瓶”,这点会从她在电视中的表现得到证明。虽然,我们的合作并不是很多,但她拍戏很认真,很专业。可能由于我的原因,大家对她的关注往往并不是她的演技,这对她是不公平的,我希望媒体能给她更多的空间。”

  那么,下一部戏还会不会和她合作呢?“这我也不知道。要看公司的安排,另外,还要看剧本合不合适。”至于结婚,吴奇隆就笑说还没想过,“还是要看缘分吧。另外,我觉得我还有很多事没有完成,像出书,发唱片,拍戏等等。”

  据悉,吴奇隆正在计划会出两本书。“一本是带有自传性质的,记录我从小到大的经历,比如我做运动员、在‘小虎队’的那段时光等等。一本是我的心情纪实,主要记录我拍戏的历程及其中的感触,其中会参插很多我拍戏的剧照、生活照等。不过,具体的书名还没想好。”(记者 周昭 实习生 蒋丽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奇隆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