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昨日凌晨在上海提前许下生日愿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10:23 新闻午报


华仔昨凌晨在沪闭眼许下生日愿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下午又为新片《大块头有大智慧》做宣传

众明星凌晨时分为刘德华过生

  昨日凌晨时分,在有谭咏麟、李克勤、梁咏琪陈慧琳容祖儿谢霆锋、Twins、阿杜、游鸿明、梁静茹、王蓉、关心妍、胡彦斌等参加的第三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晚会庆功宴上,工作人员端上一个大蛋糕,提前一个星期为刘德华过生日。大家一起唱起“生日快乐”歌,华仔在众人的簇拥下兴奋地默念许愿。昨日下午,华仔又身穿浅灰色休闲服在数十个黑衣“护卫”下现身永华电影城,为新片《大块头有大智慧》做宣传,回应最近颇受关注的两
部影片《无间道3》和《十面埋伏》的问题。

  直击明星现场

  幕后大揭秘——华语歌曲排行榜 庆功宴上群星相

  前天晚上,第三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刘德华、孙燕姿、谢霆锋等艺人的到场使现场星光熠熠,场外更有数百名歌迷苦苦拥挤守候,只为看明星下车走进上海大舞台后门的短短几秒钟!主办方在后台搭起了一个方寸大的小舞台,每位歌手获了奖后都会来到这里接受几分钟媒体的采访和拍照。虽然个人的得奖感受不同,但大家上来最统一的动作就是在众摄影记者“这边、那边”的叫声中在舞台上滑稽地左右来回移动。颁奖晚会结束后,刘德华、谭咏麟、李克勤、梁泳琪、陈慧琳、容祖儿、谢霆锋、Twins、阿杜、游鸿明、梁静茹、王蓉、关心妍、胡彦斌等歌手还一起参加了于23:30分开始的庆功宴,(F2的朱孝天吴建豪只在大厅和主办方的领导合了张影便大步走出,饭也没吃。)本来庆功宴只允许港台媒体入内,本报娱乐重案组的记者想方设法进入其中,近距离目睹了这些港台大牌明星台下的风采。

  最得意——刘德华:拿了大奖过生日

  在没有拿大奖前,一身黑色西装的刘德华就手捧两个奖杯神采奕奕地出现在后台的采访区,在粉碎了这将是自己最后一次在亚洲领奖的传闻后,华仔两手一摊,无辜地说:“领奖那么开心,我干吗不领了呢?再说我是世界上得奖最多的人呀,现在已经领过300多个了!”然后自顾自拍手大笑起来。

  二度获得最佳男歌手奖的刘德华在庆功宴上也是最活跃、最风光的一个。一会儿窜到左麟右李这桌开开玩笑,一会儿又在谭咏麟正儿八经接受电视媒体采访的时候,歪着身子朝他挤眉弄眼地做鬼脸。然而,最谋杀摄影师胶卷的时刻还是当工作人员端上一个大蛋糕,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提前一个礼拜为华仔庆祝生日时,华仔在众人的簇拥下兴奋地默念许愿,然后抱起身边的一位女主持欲做亲吻状,这时,另一桌的谭咏麟和李克勤举着酒杯也来为好友祝福,三人说着话又笑成一团。

  最搞怪——谭咏麟:到处炫耀上海话

  谭校长是唯一没有来后台接受媒体采访的艺人,不过在出席庆功宴的艺人中,记者第一个便捉到了与李克勤一起走来的满面春风的谭咏麟。谭咏麟见谁都笑嘻嘻的,为一个女歌迷签完名后,他满意地拍拍手吆喝着一群香港记者入座,谈笑风生地唧哩呱啦讲了一通粤语后,突然用上海话念出了“谭咏麟”三个字,这一念立刻勾起了众香港记者的兴趣,大家也跟着校长念起来,校长自然更加来劲,左看看右看看,一口一个上海话的“谭咏麟”,越说越快。这时,李克勤拿着一盆装好的自助餐坐到了谭咏麟身边,谭校长又一把拽住正好从身边经过的刘德华,亦开始教两人说上海话的“谭咏麟”。记者乘机在一边用上海话念李克勤和刘德华的名字,校长颇感兴趣,也像模像样地念起来。

  最统一——英皇三星:光头助理不离身

  在娱乐圈,英皇的是非最多,英皇的艺人也似乎最团结,总有“扶老携幼”的优良传统。榜中榜英皇来了三组人:谢霆锋、容祖儿和Twins。三个女孩子先到了庆功宴,她们特地给谢霆锋留了身边的一个位子,待霆锋过来的时候,顿时全场的闪光灯焦点就集中在英皇这师兄妹身上。四人无论在台上台下拍照和接受采访都统一行动,一个光头白衣的男子(猜想是助理或是经纪人)总是护在他们身边,要想特别近的接触他们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大概是靓丽的师妹在身边,此时的霆锋一改接受群访时的酷劲,展露笑靥,与师妹一起有说有笑地让摄影记者拍个够。记者注意到,一到无人采访和拍照的时候,坐在Twins身边的容祖儿似乎总有点闷闷不乐,是否Twins的人气冲天让这位“英皇一姐”的心里酸酸的?

  明星星“相”

  挑眉毛的陶?:西装笔挺的陶?看似正儿八经的样子,但拍照前总喜欢将眉毛一挑一挑的,很有挑逗性哦!

  张嘴巴的孙燕姿:众望所归得了最佳女歌手的燕姿,可能是马上就要休息一年的原因,孙燕姿的心情特别轻松,笑容特别爽朗,举止特别可爱。将手中的奖杯紧贴在脸颊,燕姿总是要大大地张开嘴然后闭上再噘起,做出亲吻奖杯的可爱动作。

  吐舌头的吴建豪: 吴建豪出来做采访两次,一次是单人,一次是和朱孝天一起。前一次的吴建豪比较活泼,面对记者“左边、右边”的呼喊,头经常左转右转,然后伸伸舌头,丈二和尚莫不找头脑地说:“在哪里?”

  (策划 刘建伟 本报娱乐重案组 潘昕 采写 朱良城 摄影)

  上海《新闻午报》2003年9月21日第A4版“娱记行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