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曼玉“敢爱敢恨” 无惧成为“第三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15:54 新闻午报


1996年与发型师Stev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1年,Guillaume已经成为Maggie背后的男人

Guillaume对香港很熟

Guillaume驾车从张曼玉闺房驶出

Maggie与Guillaume

阿萨耶斯

尔冬升

两人举止亲密

宋学祺

张曼玉当年随法籍前夫阿萨耶斯定居法国时,已与Guillaume为邻

  张曼玉(Maggie)、梁朝伟以及刘嘉玲的三角关系,终于有了一个了断。随着最近嘉玲、伟仔的感情逐渐变得稳定,张曼玉也逐步淡出。但是,Maggie再度春风满面,可这并不是因为梁朝伟,而是缘于有了另一段感情。

  Maggie前晚出席手表活动时如沐春风,被问及准备如何度过昨天三十九岁生日时,她开心地说:"没什么特别。"至于被问到会否留港庆祝,她则笑不作答。

  她的新男友,正是昨天本报披露的找她作代言人的Ebel表行政总裁Guillaume Brochard(纪尧姆-布罗夏德)。他是个法国人,现在瑞士居住及工作,近日他到香港公干,并替张曼玉庆祝昨日的生日,有记者发现他在港期间频繁出入张曼玉的家中。只是这位法国人,原来已经结婚,并且育有两个儿女。看来,一向追求浪漫、对爱情义无反顾的Maggie,竟然从一段三角关系介入到另一段三角关系,而这段情要开花结果,并不容易。

  一表定情

  2003年3月,Maggie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台湾Ebel表记者招待会,当时她春风满面并语带相关地说:"如果有一天,我的男友可以为我设计一只手表,或者以我的名字为手表命名,我一定很感动。"现在看来,她这番话并非是客套虚词,而是为新恋情铺路。

  那个令Maggie感动的男人,正是Ebel表的行政总裁Guillaume 。今年年初,Ebel表发行了全球限量版钻表"Midnight",而这枚钻表的确是为Maggie度身订造,代表她的高贵与神秘,也正是她与新男友的爱情结晶。

  本月初,Maggie的这位法国男友到香港拓展市场,并名正言顺地陪她过生日,更毫不避嫌地与Maggie出双入对,完全无惧恋情的公开。9月16日下午4时30分,有媒体发现男方驾着Maggie的三菱四驱车在香港跑马地出现,虽然他们发现有记者追踪,但两人却毫不避忌,男方更是驾车直接驶入Maggie的香闺嘉麟阁。

  一夜留情

  当晚,Guillaume整晚都不曾离开。直至凌晨2点左右,Maggie的寓所关了灯。翌日下午3点多,法籍男友就换了条裤子泰然的走出Maggie的家门,叫了辆出租车到中环文华酒店与友人在顶楼喝茶。喝完茶后,他又乘坐出租车返回Maggie的寓所,看来,他这次来港可能并没有住酒店,而是一直住在Maggie家里。

  其间,有记者问Guillaume是否在和Maggie拍拖,开始他微笑着摇摇头,接着,便有记者单刀直入问他为何在Maggie家过夜,他就说:"I could not tell you anything!(我什么也不会告诉你!)"之后,他便对记者的提问充耳不闻,当有人问他是否是有妇之夫时,他更是面露不悦之色,并加快脚步离去。据茶室的服务生透露,张曼玉跟Guillaume近来经常来此喝茶:"近两星期,他们两个来得很频繁!"

  一见钟情

  向来敢爱敢恨的Maggie,一生追求浪漫爱情,甚至不介意成为第三者。据悉,Maggie的法国男友Guillaume今年37岁,已婚,并育有两个儿女,1988年他在巴黎取得市场学硕士学位,1998年出任TAGHeuer市场总监,2000年开始担任Ebel表行政总裁。

  事实上,Maggie与Guillaume数年前已在法国结缘。当时Maggie随夫婿阿萨耶斯定居巴黎,而Guillaume一家则与她为邻,由于两家人住得极近,加上二人又投缘,每逢圣诞及元旦等西方大节均会互相探望,Maggie以前就曾跟朋友提过她与Guillaume是老朋友了,所以当对方提出邀请她担任手表代言人时,她也毫不计较酬劳一口答应。

  2001年,Guillaume开始力邀Maggie担任Ebel表的代言人,他曾在杂志上大赞Maggie,更自称第一次见到Maggie时,就已惊为天人:"我第一次见Maggie的时候,立刻就被其高贵的气质与魅力所迷倒,她的自信与自然,令人无法抗拒!"由于Guillaume对Maggie情有独钟,所以连续3年都找她做代言人。除了酬金过千万以外,Maggie到各个地方宣传,他都抽空陪伴左右,照顾周到。

  一段旧情

  其实几年来,Maggie对Guillaume的献殷勤并非无动于衷。自2002年Maggie和法国丈夫阿萨亚斯离婚后,她介入了梁朝伟与刘嘉玲的感情,虽然承受着第三者的压力,但她也不避嫌地表示与伟仔心有灵犀,更大胆发表爱情宣言,暗指两人相逢恨晚:"如果我们认识时没有另一半,或者会成真,只可惜是timing(时间)问题!"尽管Maggie为了这段情不惜牺牲自己的形象,但伟仔的态度一直都在左右摇摆。

  这段三角恋情纠缠了一年,直至今年年初,三人的关系终于有了明显的变化。自从去年10月"女星裸照风波"发生后,伟仔就始终在嘉玲身边默默支持她,嘉玲也改掉陋习,并为伟仔积极工作,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成功挽回伟仔的心,令伟仔贴贴服服留在她身边。去年,伟仔曾多次表示Maggie是与他沟通得最好的女性。而今年3月,伟仔却口风突转,称两人只是朋友关系。同一时间,向来对工作谨小慎微的Maggie突然接下大量工作,法国、日本、中国满世界飞,仿佛要用工作来将时间填满。

  通常人失恋的时候,也是感情最脆弱的时候。在Maggie感情真空之际,Guillaume不但抽空陪伴左右,更细心地照顾,迅速攻陷了Maggie的芳心。今年5月,有报道称,Maggie与一名法籍男友手拉手共游日本,在东京一车站低声细语,这位法籍男士相信应该就是Guillaume。

  超级链接

  年近不惑 一身情伤

  年近39岁的张曼玉,1983年出道至今正巧20年,每次谈恋爱都是爱得深伤得更深,难得她仍然有勇气屡败屡战。

  EricYau:1983-1985年 与设计师男友Eric拍拖后同居,其间Eric的前女友曾痛诉Maggie"挖人墙角"使Maggie备受压力。

  MarkKim:1985-1987年 与韩籍发型师MarkKim相恋,离离合合三次才正式告一段落。

  尔冬升:1987-1990年 Maggie在生日会邂逅著名导演尔冬升,随即堕入爱河,但是让Maggie难以忍受的是尔冬升的大男人性格,最终导致两人分手收场。

  Hank:1991-1993年 赴美拍摄《双城故事》,其间与美术指导Hank火速相恋,没料到Hank竟将二人的情书在杂志上公开,Maggie大受打击。

  宋学祺:1993-1995年 与商人宋学祺相恋,其后传出宋投资失败,而Maggie的一千万元投资亦泡汤,二人的恋情也因此告终。

  SteveCheung:1996年 因与发型师Steve一起观看著名歌星Sting的演唱会,而被揭发恋情,可惜恋情只维持了短短数个月,便因性格不合而分手。

  阿萨亚斯(OlivierAssayas):1997年 邂逅法籍导演奥利佛-阿萨亚斯。1999年2月,Maggie在电影《花样年华》的开镜礼上宣布两人已于巴黎注册结婚。2002年5月,两人离婚。

  (策划 刘建伟 本报娱乐重案组 曹小倩 综合报道 供图 特约记者 卓尔)

  上海《新闻午报》2003年9月21日第A2版“娱记行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曼玉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