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日华昨日到鞍山 坦承郑裕玲曾带自己出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11:18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尽管83版的《射雕英雄传》已经被历史珍藏了20个年头,但是所有伴随着这部电视剧长大的影迷们却依旧没有忘却它,没有忘却它曾经带给我们的诸多欢乐,这一点完全可以从“靖哥哥”黄日华昨日到鞍山的超级待遇体现出来。“靖哥哥”就像一团火焰,在短短的一天之内将钢城影迷积蓄多年的热情引爆,到底有多火爆———被上万名影迷挤出六个坑的奔驰车最清楚。

  为李亚鹏抱不平

  虽然已经年过四十,但“靖哥哥”昨天的亮相依旧神采奕奕,说到’83版《射雕》时更是滔滔不绝,“一个演员一辈子能演一个经典形象留给观众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所以我至今都认为演郭靖是我的光荣。”在《射雕》热播之后,全国各影业公司接二连三地又推出了造型各异的“射雕英雄”,但黄日华还是对在他之后的那些“郭靖”们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且对李亚鹏表示了“同情”,“内地版的《射雕英雄传》刚刚在香港播完,但我当时很忙,所以根本没有看过,但是我听看过的朋友们说他们的外景和道具都非常好。而且,我想李亚鹏和周迅也为此付出了很多吧。我们的电视剧可能有些先入为主的味道,所以才会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觉得拿李亚鹏和我比较对他是非常不公平的。”

  郑裕玲带黄日华出道

  谈到与自己合作过的女影星印象最深的一个时,也许黄日华让影迷有些“失望”,因为他印象最深的不是“黄蓉”,而是香港早期的影星郑裕玲。黄日华解释说郑裕玲曾经给予过他莫大的帮助,“她还是第一位和我合作的影星,那时我只是一个新人,而她已经是一个大姐大了,但在那部戏里面她却给了我很多成功的经验,所以她是我印象最深的女星。”

  伤病成为日后不得发展的祸首

  回想起当年的无线五虎,刘德华梁朝伟现在都成了涉足影视歌的三栖巨星,但相比这两位依旧奋斗在娱乐圈内的“最香港”代表,黄日华明显要低调得多,“这么多年,我一直专攻古装戏的拍摄,到现在年纪大了,当年因为‘武打’而留下的旧伤也都发作起来了……所以我现在正逐渐尝试一些原来不曾演的角色,这样我也不会害怕被轻易定位为‘大侠’。”说到这里,黄日华有意地停顿了一下,当大家充满好奇的目光溢满会场时他才笑着说:“其实我最喜欢演喜剧!”话虽如此,但是我们还是没有看到“靖哥哥”最喜欢的作品问世,倒是一部正在上映的《非典人生》也许能看到一点儿他多方出击的成果。(记者宁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黄日华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