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实话实说 愿意从事影艺事业一辈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2:10 中国宁波网


刘嘉玲女人四十,依旧神采飞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板一眼地为小影迷签名

刘嘉玲的驻颜术是许多女影迷所感兴趣的

  中国宁波网讯 “刘嘉玲来宁波了!”前天,刘嘉玲为某世界名表代言而来甬。得知消息的甬城市民提早一个多小时就来到了发布会现场金光百货,人数足有近千人。近年来,围绕着刘嘉玲的“话题”不断,无一不给公众留下深刻印象。然而,当刘嘉玲一身淡妆出现时,她开朗的笑声、真诚的表白,却给人以风浪过后我独静的优雅。

  最为钟情影视业

  刘嘉玲当天一身薄黑纱晚装,化了个淡淡的妆,戴了块她代言的名表,却是男式的,大表带衬着她的细腕,特别夺目。刘嘉玲言谈畅快,对记者有问必答。

  本报记者在请刘嘉玲原谅后,问了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她已人到中年,是否还会继续从事影视业,还能有新的成就吗?

  刘嘉玲开朗一笑,告诉记者:“我刚刚结束《无间道2》的拍摄和宣传,近期拍摄的影片还有《情感都市》、《七年之痒》,下一步要拍王家卫《2046》。我从事影视业已经20多年了,我非常喜欢这一行业。在这一行里有很多出色的人才,我能够和他们交朋友,一起工作,是很愉快的事。特别令我感兴趣的是,通过拍电影,能了解到很多平常不知道的复杂的人性,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我常常很投入其中。虽然在现实生活中我其实是很平淡的一个人,但在影片中能进入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角色,这是最令人兴奋的。”刘嘉玲说,一开始时自己连化妆也不懂,后来拍了很多戏,却把拍戏当作赚钱的手段,直到遇上王家卫、梁朝伟,才发觉原来电影可以带来这么多乐趣和满足感。刘嘉玲说,她最崇拜的人是奥黛里.赫本,希望自己也能像她一样终身从事影视业,而且永远在银幕上保持优雅。

  最怕媒体炒作

  近年来有关刘嘉玲的绯闻不断,特别是最近的“老翁巨款包夜”,在场的记者中有人问起这一事件,刘嘉玲表示不愿回答这个无聊的问题,她说:“这些东西我向来不管的,你要看可以看网络上的,太多了,什么都有。”但刘嘉玲表示她不会排斥媒体记者。“我已经习惯媒体的炒作了,作为娱乐圈人士难免引人注目。最怕的就是无事生非。”她说,在日常生活中自己实际上是个很普通的人,喜欢上街购物、做菜,和好朋友一起看电影、运动。最希望能过普通人的生活,没有那么多的媒体关注着。但通过种种事件,对自己也有好处,感悟了很多人生的道理,更可贵的是有很多好朋友在自己身边。刘嘉玲说:“在生活中,我一直保持着童心、爱心,特别是保持心情开朗,这就是幸福。虽然从事影视业给自己生活带来很多无端的麻烦,但自己还是很喜欢它,如果有来生,我还会选择这一行的。”

  最爱宁波菜令

  记者意外的是,刘嘉玲主动告知:这是她第二次来宁波了。“7年前,我来过宁波,但没有过夜,匆匆就走了。这次再来宁波,非常吃惊,城市发展太快、变化太大了。觉得这城市真了不起。昨晚我是在宁波过的夜,感觉宁波真美。当然我最感兴趣的还是宁波菜(笑)。”刘嘉玲边说边给记者报菜名:“咸鱼、咸蟹、黄鱼、毛蚶,特别是野生黄鱼,最好吃了。你看,我一边说,一边口水都要流下来了。”自从7年前吃过宁波菜后,刘嘉玲每次到内地来,都要想方设法吃宁波菜。她在上海就有很多宁波朋友,每次到内地,这批朋友就会空运宁波海鲜给她,特别是黄泥螺,每次回香港时都要带上好多,现在连家里人也爱上了宁波的黄泥螺了。

  刘嘉玲对宁波的另一感觉是“宁波人好富”,她说:“我任代言人的这个世界名表在内地只开专柜,今年破天荒开的第一家专卖店居然放在宁波,你们宁波人比香港人、上海人还阔气。”刘嘉玲最后告诉记者,近期她还会再来宁波,专程休闲度假。

  刘嘉玲毫无架子,围观的影迷大叫她的名字,她不但微笑挥手,还摆个姿态让影迷照相,更有位宁波小影迷突破保安封锁闯进来要求签名,嘉玲认认真真问过他的名字,签了字后还主动与其合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嘉玲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