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新年伊始惹官非 遭唱片公司连环反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4:28 新浪娱乐

  刘德华自年初开始便以不同公司名义,连环入禀向其所属的加际唱片公司追数。但踏入猴年之际,事情却峰回路转,加际于年三十晚向法庭申请,入禀反告华仔及其好友余伟国及李安修的公司,看来势必对簿公堂。

  刘德华与所属加际娱乐反面互告,情况一发不可收拾。华仔因不满所属唱片公司加际娱乐,擅自推出精选碟,透过相关公司申请禁制令,加际娱乐于上周三(二十一日)作出反
击,入禀高等法院指控华仔违反○二年十月及○三年十月的合约,向华仔索偿,并要求华仔交代走埠登台的收益。

  在同一份入禀状,加际又控告台湾的大耳牛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及其总经理李安修(Simon Li),指李安修违反○三年的合约,要求李及其公司,赔偿加际娱乐早前被该公司追索所造成的损失。

  今开工再作了解

  而曾向加际娱乐追讨一百二十万元、由余伟国任董事的濠佳有限公司(Famous Legend Limited),亦遭加际娱乐控告,加际娱乐申请禁制令,阻止濠佳追讨一笔二百二十万元的款项,直至涉及○三年的合约纠纷解决为止。

  入禀状未透露合约内容,但相信加际娱乐除控告上述人物及公司外,亦会向刘德华有关的几间公司索偿。华仔经理人公司谭小姐昨日表示:“我公司年初六才开工,都没人回过公司,所以不知发生什么事,等开工后我们详细了解了再讲啦。”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