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曾宝仪拍《傻王闯天下》:走红不靠老爸曾志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40 南京日报

  电视剧《傻王闯天下》正在浙江横店拍摄,剧中饰演聪明伶俐柳文香的,就是台湾电视节目主持人曾宝仪。阿宝的父亲是香港著名艺人曾志伟,但她直言不讳:“在工作上,父亲对我没有指点过什么,我们走的是不同路线,我不知道我们之间可以交流什么。”

  阿宝的一家可谓是正宗的明星世家,她的母亲早年便是台湾的著名歌手。阿宝出生后,母亲便回家当起了家庭主妇,直到与曾志伟离婚,才于前年,开始复出演艺圈。

  阿宝对父母均感情深厚,但不愿多提他们离婚的事,只表示目前跟爷爷奶奶住在一起,妈妈就住在楼下,母女间交流还很方便。但对父亲就不行了,“老爸是圈内老前辈,我还是初出茅庐,虽然都做主持人,但他可以倚老卖老调侃别人,我就不行。所以我们几乎从不交流工作上的事情,最多谈谈娱乐圈的大事或发展趋势。”

  对于阿宝来说,拍电视剧里的哭戏难度挺大。一天中午,记者在片场见到阿宝闷闷不乐,直到吃午饭时,导演说完“收工”,她才露出笑容。记者问她为啥不高兴,她才不好意思的解释说:“今天早上要拍一场哭戏,我一早就酝酿感情,怕哭不出来。直到收工,心里的石头才落下来,否则万一让我重来,我哭不出来怎么办?现在让我流眼泪还做不到收放自如,但我又不喜欢用眼药水,那样不够真实。”阿宝还透露了一个拍哭戏的绝招:“有时候拍片时免不了受伤,我就硬忍住不哭,压抑住情绪,留到拍哭戏时努力回想当时的痛和委屈,再一下子释放出来。”

  目前阿宝身兼多职,除了拍电影外,她还在香港东风台接了一档广东话的《娱乐资讯》类节目,还同时在台湾接了档用英语主持的新闻类节目。半个月前,在她的一再建议下,香港东风台还专门到横店制作了一档特别节目。本报特派见习记者孙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