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齐秦其实是个“花花公子” 爱上李霞一点不稀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7:5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近日,一则关于著名歌手齐秦和著名主持人李霞“有染”的消息赫然出现在各大网站上,虽然之后李霞在泰国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一口否决她和这位自己十分崇拜的偶像有染,但据一位知情人透露:齐秦爱上李霞一点都不稀奇,因为齐秦本来就是一个“花花公子”。

  齐秦的感情经历十分丰富,20多岁就和一名叫方美芳的女性同居,并最后生下一子
取名方伟。之后他又认识了大美女王祖贤,对方美芳母子采取不闻不问的态度,致使两人贫困交加。知情人告诉记者,齐秦和王祖贤虽然有过长达15年的恋情,但其中两人真正在一起的时间并不是很长。“王祖贤当初因为某些误会和齐秦分手,和一个富商谈恋爱,不过之后两人又迅速复合。而齐、王之间的空白期阶段,齐秦在外面就有很多要好的女性朋友作陪。”虽然之后两人又重新在一起,齐秦在媒体上也大称对王祖贤会一心一意,并几次一起进藏,希望届时能在布达拉宫广场举行一个西藏婚礼。但世事不如人愿,最后两人还是分道扬镳,知情人说,关键的关键还是因为齐秦“太喜欢拈花惹草”。

  和王祖贤分手后,齐秦仿佛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2002年在深圳参加一商业演出时,被当地媒体拍到和一长发美女拉手逛街的照片,在几次追问下,齐秦都没有承认和那美女的“暧昧关系”。之后在昆明买一套商品房时,又被记者们捕捉到了身边一位身着黑色时尚服装的年轻女子。据了解,此位美女是当时齐秦的女友,而且是泰国某华裔富商的女儿。而两人当时也毫不避嫌地一起进入酒店,亲热程度如同热恋中的情侣。而最近在苏州举行的一次演出中,齐秦又重新换了一个女伴出现在演唱会后的招待会上。据当时的一位参与者描述:“他们两人在饭桌上十分缠绵,就互相看着。齐秦还不时摸摸那个小姑娘的脸,看样子他们很甜蜜。”

  猴年春节一过,就有媒体称齐秦和李霞“有染”,知情人说:“不是没有可能,齐秦本来就是个多情种。再说两个人都是公众人物,所以谈论起来会引起大家的关注。其实这个很平常,男女相爱十分普通。再说他也是个十分正常的男人,多几个恋爱对象十分正常啊。”知情人透露,李霞和齐秦两人很早之前就已认识,李霞更对齐秦很有仰慕之感,而两人只要都在上海,就会去齐秦哥哥开的那家“齐辣”火锅店。“他们两人的感情说不定就是真的”。 (记者 章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齐秦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