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古巨基唐装打扮:希望将来的女友不是圈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2:06 长沙晚报

  本报讯 为参加湖南卫视猴年“元宵喜乐会”,昨日中午,“五阿哥”古巨基一行来到长沙。一身唐装打扮的他看上去有些憔悴,他告诉记者,这几天一直都忙着在香港做宣传,没有休息好,以至于眼袋都熬出来了,所以这次与记者见面还特意戴了一副大大的墨镜遮丑。虽然非常困,但是主持人出身的他嘴上功夫真是一流,从自己的事业,到曾经的爱情史、心中的她,再到人生观……两个小时的采访时间,古巨基一直讲个不停。

  以前一直在学谭咏麟李克勤

  虽然凭借《情深深雨蒙蒙》《还珠格格3》的精彩表演,古巨基已经笼络了相当一部分的影迷,并且在演艺事业上也奠定了自己一定的地位,但是,古巨基却表示,今后自己将会把工作重心移到唱歌的老本行上。回忆起当年初当歌手的情景,他表示:“刚开始,在声音、风格上,我一直在模仿谭咏麟、李克勤,直到两三年后,我才找到了自己的声音。”

  憎恨歌手假唱

  2004年1月1日在香港拿到“我最喜爱的歌手”大奖后,古巨基在台上哭得稀里哗啦:“我都两年没有推出新歌了,但是观众还是给我很大的支持。我觉得是自己的真诚打动了观众,在舞台上,不到迫不得已,我基本上是不会不假唱的。”

  在歌唱道路上摸爬滚打了10年,身为歌手的古巨基最憎恨的就是歌手经常假唱,“如果是对自己的歌迷负责,尊重他们,就不应该经常假唱。当然有些假唱是没有办法的,有一次,我参加一个演出,当时主办方就告诉我,现场没有安排真唱的设备,没有办法,当晚,我们全场的演员都只好假唱。”

  不希望将来的女友是圈中人

  昨日,古巨基还向记者大谈自己曾经的情史以及自己心中的她,他表示,在现实生活中,自己更像《情深深雨蒙蒙》中的何书桓,比较内敛,但是一旦谈起恋爱来就要爱得死去活来:“我曾经谈过4次恋爱,但是最终都没有成功,因为自己的内向,我曾经错过了好几个非常优秀的女孩子。”谈起自己心中的她的标准,古巨基表示:“我的她一定要简单、纯洁、有笑容,并且我希望她不要是圈内的女孩子,因为我不希望她在身体和精神上承担和我一样的痛苦。”  (桑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古巨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