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侯湘婷承认和隆宸翰相恋二年 目前感情稳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3:44 新浪娱乐


侯湘婷终于开口承认和隆宸翰是一对情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和Chris隆宸翰做了两年“地下情人”,女星侯湘婷演了邓丽君的舞台剧“但愿人长久”,整个人豁然开朗,昨天面对记者终于松了口,大方承认和隆宸翰交往迄今,感情十分稳定,西洋情人节将届,她可不希望隆宸翰送她巧克力,还笑说:“我在减肥,送减肥药实用一点。”

  过去一直属EMI唱片公司的侯湘婷,两年前,和隆宸翰一同拍摄偶像剧“月光森林”
结下情缘,不过当时的她只有19岁,父母不赞成她交男朋友,而且又是个“玉女”歌手,唱片公司提醒她就算有恋情也要很低调,最多只能跟记者说两个人是“好朋友”。

  不过,侯湘婷在“熟女欲望日记”火辣演出,可让EMI的高层主管跌碎一地眼镜,合约到期后,侯湘婷决定不再受“玉女”形象的约束,全力朝戏剧圈发展,签下“星之国际”成了陈昭荣叶全真小师妹,侯湘婷说,经纪人吴翊凤认为艺人也是人,当然要大大方方谈恋爱,所以不但没有签下不能谈恋爱的但书、条款,还祝福她和隆宸翰。

  讲到Chris,侯湘婷还是有点害羞,她说,情人节不一定会跟隆宸翰见面,她期许自己努力赚钱养活自己,让另一半放心。(联 刘子凤)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侯湘婷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