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北英皇搜星大行动专题 >正文
独家视频:成龙现身中北英皇学校 尽现大哥风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7:39 新浪娱乐


杨受成与成龙 成龙 成龙


成龙接受采访 成龙接受采访 成龙


成龙 成龙发言 成龙


合影 成龙发言 合影


成龙发言 合影 合影


成龙发言 成龙 杨受成与成龙


成龙 汇演现场 汇演现场


成龙 成龙 成龙 成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精彩现场视频欣赏宽带版 窄带版

  新浪娱乐讯:今天中午13点20分,国际巨星成龙与香港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亲临旗下的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成龙是第二次来到学校观看学员的汇报演出,据透露成龙是为了2004年的新电影物色合适的人选。

  因为成龙之行本来是定在中午12点左右的,主办方告诉现场的媒体成龙因为堵车要迟一会到,当成龙的车到中北学校的大院时已经是中午1点20,久等了的记者一下子全围了上来,场面开始有点乱了。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急了,但又没有有效的办法马上控制场面。成龙确实身手敏捷,很快突出重围一个健步登上舞台拿起麦克风“请记者们,往后退点,这样大家都好拍!”但是成龙发现这并不是十分起作用,记者都急着采访他,“这样吧,想采访我的请到舞台的左边来。”等一部分记者挤到舞台的左边时,成龙马上招呼保安“请你们把这边围起来!”然后,成龙又走到舞台右边,“请想采访我的记者,再到舞台右边!”同样的情况又出现了,成龙成功的将记者碍隔在舞台两边。学员们的演出才得以顺利进行,因为现场媒体记者较多,所以在过程发生了上些小小的纠纷,这时成龙再次走上台,向在场所有的人表示道歉,“对不起,这都怪我,我每次出现都引起乱子,如果我不来就好了!在此向大家表示歉意,请大家相互体谅一点!”

  在学员演出结束后,中北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沙先生透露:成龙此行的另一个重要目的,是要为他2004年的电影新片物色合适的演员人选。谈到新一届准艺员的招考工作,刘沙先生说:“现在在北京地区招生的情况非常好,但是为了能够让更多梦想成为演艺明星的年轻人实现自己的梦想,便顺延了报名、初试、复试时间,同时也准备在六月份高考结束后进行扩招。尽管招生时间的延长,带来了一系列活多的问题,打乱了中北英皇学校、公司许多原定的工作计划,第二期新准艺员招生考试时间与第一期准艺员IA考核安排相冲突。但作为中北英皇学校校方,将竭尽全力保证每次考试的公平和公正。此时成龙与杨受成先生在中北英皇第一期准艺员IA考核中的莅临,也使更多的公众与正在北京参加艺术院校招生考试的学生和家长了解了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

  刘先生介绍:2003年IO月,随着第一批准艺员顺利入学,中北英皇演艺

  专修学校独特3A教学法开始首次实施。教学过程中,著名电视剧导演、中北英皇

  演艺专修学校校长、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小刚和香港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以及专家顾问团成员成龙都在密切关注第一批准艺员的培养和成长情况。尤 小刚导演和成龙先生分别于2003年11月来到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亲自为准艺员授课,在准艺员中反响很大,许多人作了几千字的心得和笔记。第一批 108名准艺员在经历了三个月的努力学习之后,已经逐步把自己培养成为具商一定基础的演艺人才。为了检验首批准艺员IA阶段的教学成果;本着对首批准艺员负责的态度,了解每一个准艺员自身的状况;更好地帮助首批准艺员找准自身定位,规划好日后的发展方向。香港英皇娱乐集团旗下精英将分几批赶赴北京,汇同中北英皇同仁,组成超强阵容的IA考核领导小组,对每一位准艺员分别进行艺能评定,并且为每一位准艺员量身制定发展计划。成龙先生与杨受成先生的此行也是整个工作计划中的一个环节。

  现场我们还专门电话联线了在外地为新戏《太祖秘史》选景,正在赶回参加监考的尤小刚董事长:“ IA阶段是整个教学系统的基础。 IA阶段基础打的是否牢靠,将会直接影响到每一个准艺员未来发展的方向。第一批准艺员通过表演、声乐、形体。台词等科目的学习和训练,逐步发掘自身的艺术素质,提高自身的艺术修养,使自身最终达到了'当众孤独,解放天性'。作为演员从某种意义上说,这种训D练终生的。”而成龙也表示:我们更多的应该教给准艺员们一种学习方法。因为“演艺之路”不仅光彩的,也是充满艰辛的,演员拼到最后的拼的是文化和努力。

  如此重量级的专家考核团,不免让人为中北英皇首届108名准艺员捏一把汗,担心这些初出茅庐的新人们因为过度紧张而发挥失常,错过大好机会。但大小刚董事长却在电话那头的胸有成竹,他坦言:首批108名准艺员,是在全国范围内严格筛选来的,进校之初就已经具有一定的艺术素质和艺术基础,通过三个月的系统学习和强化训练,这些准艺员都有很大程度的提高,而且在教学过程中中北电视艺术中心和香港英皇集团为首批准艺员提供的大量实践和观摩机会,因此首批 108名准艺员完全可以面对如此严格的考核。

  在半公开的一个班IA小品考核结束后,成龙表示,对今天参加 IA考核的准艺员的表现感到很满意。许多准艺员在小品连排中自己的角色理解都非常到位。考核的结果将在综合专家考核团成员意见后作出,他的意见也在其中。作为学校的顾问,中北英皇将成为他日后电影新片发掘新人的基地,物色合适的演艺新人,提携后辈,是他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学校也赠送了一张学生表演节目的光盘,并且一个同学还演唱了专门为成龙写的歌,成龙很开心地表示自己一定会唱的。(文/肖雯 图/希克 黑皓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成龙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