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宣萱与牙医男友拍拖3个月 愿意为爱情放弃事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0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无线艺人宣萱与牙医男友陈建纬拍拖3个月了。据《壹周刊》报道,这位40岁的男友有着显赫的家庭背景。

  据悉,两人的恋情最初并未得到陈家长辈的赞许,而是以观望的态度观察宣萱,并且要求两人低调拍拖。直至最近双方父母见过面后,陈家才开始接纳宣萱。难怪宣萱最近才放心说:“女人最终都要有个伴侣,现阶段我可以为爱情牺牲事业,退出娱乐圈。”

  去年11月,在朋友的介绍下,33岁的宣萱觅得钻石王老五陈建纬,并且迅速打得火热。身高174厘米、身材略胖的陈建纬不单是牙齿矫形医生,家底也相当雄厚,父亲是六十年代的大律师,祖父是“钜发源米行”的创办人陈汉华。

  去年12月,在两人开始交往一个月后,宣萱就高调公开恋情说:“我拍拖一段时间,他是圈外人。我觉得拍拖又不是什么秘密,已经有心理准备会被狗仔队跟踪了。”

  情人节当天,宣萱开车到香港山顶甘道嘉乐园的男友父亲住处,把车驶入停车场后改驾宝马汽车离开。根据记者调查,这辆宝马车的车主登记是钜发源公司,这家公司正是其男友家族的公司,可见宣萱与男友关系已到入屋随意取车的地步。

  (德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