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恭如坦然面对传闻:对待它们,我持阿Q精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1:40 时代商报

  昨天,在河北易县上演一幕血腥厮杀,演员胡军为救香港艺人杨恭如与五六个彪形大汉动武,一手拉着恭如,一面“哈嘿喉哈”地大喊,终于在举刀将众人砍倒后,带着蓬头垢面的杨恭如杀出重围。然后两人诚惶诚恐地跳上一匹高大的黑马,风驰电掣而去。看到这,正常人一定会被眼前的一幕所惊呆。不过,这确实是昨日记者亲眼所见,只是它发生在电视剧《大汉风》的拍摄现场。剧中由内地大器晚成的香港影帝胡军出演“楚霸王”项羽,杨恭如则成为温柔婉约的“霸王夫人”虞姬,他们誓要把凄美豪壮的爱情带到观众面前。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拍摄闲暇之余,两位刚刚逃离“追杀”的当事人,风尘仆仆地各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胡军为杨恭如“动刀砍人”胡军:偶像戏,我这辈子别想了

  片场的胡军早已定好装,盔甲战袍,发髻高耸,面色黑黑,看起来就是久经沙场,不过刚毅眼神确实颇有“楚霸王”风范。拍完自己的镜头,胡军转身退到一旁休息,记者立刻“见缝插针”地采访开来。“项羽自作自受”“乔峰是虚幻了的人物,太过完美了;而项羽是真实人物,更贴近实际。”胡军称要把项羽演真实,不会过多地表现英雄气概,要让他贴近自身。“我坦言自己有英雄情结,以前认为项羽虽败犹荣,很是崇拜,可在挖掘角色本身时逐渐发现,他并不像想像中的那么好,特独断专行。在我看来,乔峰的自杀以谢天下,是命运的安排,可项羽是自作自受。”爱江山更爱美人

  剧中肖荣生饰汉高祖刘邦,吴倩莲扮演吕后。由于近期并无吴倩莲的戏份,所以她人在台湾还未返回剧组。胡军说,刘邦很实际,为了成大业能忍辱负重;而项羽太感情用事,爱美人不爱江山,最后落得乌江自刎。说到这,胡军的话突然跳跃到:“嘿,我跟你说,乌江自刎那场戏还没拍呢。那场应该是最好的,一定很豪壮,我跟导演正商量着做些改动。你们不总是问我最喜欢哪场戏吗,我就是认为最好的还没拍呢。”

  虽然最终刘邦成就帝业,但胡军还是喜欢演项羽,他说项羽更有人格魅力。

  坦言难成偶像

  现场有一位记者误把古装戏说成偶像戏,胡军马上提醒他:“这是古装戏。偶像戏,我这辈子别想了。”受到记者追问,他解释道:“我开玩笑呢。不过就我这年龄拍不了偶像剧,你看我能演F4吗?”虽然表示自己成不了偶像型演员,但对于“实力派”,胡军还是很谦虚地说:“努力做实力派。”可他对偶像派的看法很中肯,“其实我赞成演艺圈的百花齐放。”

  上海生,加拿大籍,香港身份证 杨恭如:对传闻,我持阿Q精神

  我们总说香港艺人杨恭如,其实,杨恭如的身份颇多,昨日,她告诉记者,她是上海出生,然后去加拿大,取得该国国籍,现在又持有香港身份证。不知是杨恭如“美大招风”,还是身份“善变”,总之,她的传闻都与她的美丽一样,是无时无刻不存在的。“今儿个说她被某大老板的老婆大骂为狐狸精,明儿个称她失去靠山经济出现危机等等”。对此,杨恭如说:“那些传闻绝对无中生有,我持阿Q精神对待它们。”

  爱美虞姬怕上镜

  昨天片场拍的是杨恭如被敌人抓去,项羽救虞姬的一幕。

  杨恭如漂亮的脸蛋被化妆成脏兮兮的,长发披肩,穿着粗布衣服,这都难挡她的靓丽,在众多演员中,一眼就能把这位美人“揪”出。

  面对记者的镜头,杨恭如有些躲闪,她怕“狼狈”的样子被拍下。剧中某个镜头一结束,她便匆匆回到座位上,拿起镜子照自己的容颜,很仔细的,时不时还自己充当化妆师,左抹右蹭的。她说,女人的脸很重要,今天的她实在太丑了,最好别给她拍照。当记者告诉她说“还好”时,她忙问了两遍“是吗?”看到有人在笑,她又有些小孩子般地抓起镜子。

  当阿Q,想开枪

  杨恭如的绯闻是很难间断的,曾出现过绯闻男友方中信、古天乐等。紧接着“在某酒店被一贵妇掴耳光后大骂狐狸精”、“被朋友暴露说她被富商包养”、“最近就说她失去经济靠山,没钱交香港豪华公寓房租而搬离该楼”。被问现在住在哪里时,她显然有些沉不住气了,这是艺人的隐私问题,我没必要对谁都讲,这也是出于对安全的考虑。至于传说没钱缴房费,我只能说那是非常的、绝对的无中生有,根本没有发生的事,你让我怎么说。现在我只能用阿Q精神来让自己乐观吧。

  不管有多少绯闻,杨恭如的戏约还是一如既往地多。4月份就到上海拍戏,现在公司正帮她选本子。不过演了众多角色,杨恭如发现,自己从未“当”过女警,所以,如果可以选,她希望演个女警察,并补充到是要能开枪的那种才过瘾。

  上海买房,北京租房

  以前,印象中杨恭如应该是个喜欢静的女孩,其实不然,她很闹的,跟剧组的人员总爱开玩笑。她会开心地蹦到化妆师那扶着人家肩膀低语,也会同剧务人员“叫嚣”,这个放错位了吧?对于“丈夫”胡军,杨恭如称其是很会照顾女演员的“开心大哥”。会否选择这个类型的做真正的男友,她很机灵地答到,我择偶暂无确定答案呀!

  杨恭如在上海买房了,她说那里是她的故乡,所以她很喜欢上海。她也经常到北京参加活动或是拍戏的,那北京怎样呢?她依旧顽固地说喜欢上海,不过要是考虑一下的话,也许会在北京也买套房子的,然后又阿Q起来。其实,在北京租个房子住也挺不错的,只要开心就好。最后又自言自语地说,希望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包括她身边的每个人。本报记者孟园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