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志安近日绯闻频传 郑秀文已走出情变阴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0:2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易飞】 许志安郑秀文已于日前平静分手,结束了13年的恋情。据悉,郑秀文目前的哮喘病已经稳定,渐渐走出情变阴影的她将在9月出演关锦鹏执导的影片《长恨歌》。而许志安却绯闻频传,最近他不得不大声辟谣:“我没有新欢!”

  贵为影坛抢手货的郑秀文,已预留档期拍摄关锦鹏的电影《长恨歌》,而成龙已答应出任该片的总监制,并会为该片投入巨资。戏中郑秀文扮演上海小姐王琦瑶,角色将从17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岁演到50多岁。郑秀文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已经仔细看了王安忆的小说,并时时会模仿和揣度旧上海女子的举止。最近,郑秀文卧病在家,但病情已经有所好转。许多传闻说她是经受不了情变打击而暂停了所有工作。而郑秀文最近将出版的专辑中的歌词“如果是工作原因,我愿意为你放弃”等等,也被看成是向许志安表白的心里话。更有报道说郑秀文会就此退出娱乐圈。

  但是日前,郑秀文已开始以全新形象露面,为新专辑拍摄风格各异的造型。据悉,郑秀文在拍摄新造型照时心情很好,甚至还主动要求和工作人员去附近的游乐场玩,看来她已逐渐走出了情变的阴影。而记者致电导演关锦鹏时,还得知了郑秀文将在今年9月出演《长恨歌》的消息。关锦鹏说:“《长恨歌》的档期已经确定,郑秀文也是目前惟一确定的主演,她的其他的事情我不清楚,但出演《长恨歌》是已经确定的事。”由此可见,郑秀文即将开始紧张地工作。

  而另一边一直没有停止工作的许志安却身陷绯闻困扰。继传出他和M8公司的张凤仪建立感情后,他和同门师妹、歌手郑融也传出绯闻,而这一切还不是最新版本。许志安目前和M8公司的另一大股东———41岁的谭毓桢的微妙关系继续让人大跌眼镜,据悉,谭毓桢还亲自陪伴许志安到上海参加《求爱上上签》的首映式,关系确实非比寻常。而许志安本人对于目前出现的绯闻深感无奈,他对媒体说:“谭毓桢是我的经纪人,我现在没有女朋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郑秀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