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渝民表明爱情观:不喜欢浓妆艳抹的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4: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仔仔周渝民的最新专辑《记得我爱你》新近发片,仔仔也马不停蹄地四处进行专辑宣传活动。日前,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专辑《记得我爱你》表明了他的爱情态度。

  仔仔一如既往地表现出他温柔体贴的一面:“相信很多人都认为,迟到已经是艺人的一个代名词。在未当艺人之前,迟到并不是我个人的习惯,尤其和女生约会的时候。以前,总是很讨厌那些常迟到的家伙,还有常让女生等的男生,因为我认为男生等女生是天经地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义的事情,让漂亮的女生站在冷冷的街角孤独等待,画面是很让人心疼的。”

  不过仔仔承认当了艺人之后,自己也变得身不由己:“现在,工作太忙碌,赶通告时最怕遇到意外事故的发生,例如塞车、肚子不舒服、节目录影的临时改变、飞机误时等等,迟到不是我个人的意愿。每当看到歌迷朋友们淋着雨等待或媒体朋友不耐烦的等候,心里不禁说了好几千遍的“抱歉”。如果能随心所欲,相信每个艺人都不愿意充当那个迟到的角色。”

  回到男女约会的话题上,仔仔说:“话说回头,虽然说约会的时候男生等女生是天经地义的,然而女生也不能因此常让男生等待得太久。我个人就非常害怕那些为了赴约会不惜花费时间在脸上粉刷一番的女生,女生细心装扮一点都没有错,错就错在浪费太多的时间,害男生死了很多耐心的细胞。也许我个人比较不喜欢浓妆艳抹的女生吧,毕竟粉底下的脸孔才是真正的自己。清妆淡抹其实已经是基本的礼貌,如想让男生喜欢自己,不如让真正的自己呈现在艳阳下吧!” (周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周渝民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渝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