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少男杀手蔡依林受尿频困扰被封号“尿尿公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5: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3.2)天首次上《康熙来了》,录完影,蔡依林除了“少男杀手”之外,多了2个封号──“尿尿公主”跟“简讯皇后”,因为一向有频尿困扰的蔡依林,昨天录影录到剩10分钟,憋尿憋到快要“爆”,实在忍不住,只好跟蔡康永跟小S说,她早就想上厕所。另外,小S平日以传简讯速度超快闻名,蔡依林昨天跟小S比赛传简讯,蔡依林胜出,赢得“简讯皇后”封号。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原来,爱喝水的蔡依林,是个超爱跑厕所的偶像,她的好友造型师陈孙华爆料,蔡依林在演唱会表演时,几乎每一首歌中间的休息时间,她都会跑去上厕所,有次还硬要穿着大篷裙上流动厕所,害得工作人员超担心衣服会被厕所弄脏。而一起合作拍戏的郭世伦也说:“我们一起拍戏的时候,每次换场时,蔡依林也一定会去厕所报到。”说着说着,蔡康永和小S突然发现蔡依林坐姿有异,蔡依林这才忍不住开口说道:“其实我现在就很想上厕所,能不能让我去啊?”当时录影仅剩十分钟就结束,蔡康永便说:“再忍十分钟可以吗?”只见蔡依林尴尬不语,小S便接着问:“会爆吗?”蔡依林点头,蔡康永和小S十分不忍,立即就放蔡依林去“解放”。

  随后蔡康永要蔡依林跟小S比赛,将唐诗“静夜思”以简讯发给他,只见蔡依林和小S听到“静夜思”,都一副有听没有懂的样子,蔡康永解答:“就是床前明月光那首诗啦!”两人才恍然大悟,不过,虽然两个人都会背这首诗,但在比赛时,蔡依林还问:“地上“霜”的“霜”是那个“霜”啊?”让蔡康永也感染到比赛的激烈气氛,最后比赛结果揭晓,蔡依林获胜,小S说:“这个比赛好无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蔡依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