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景涛披露被打经过:向导演提意见就叫摆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7:5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他们这是什么意思?过去那么久的事情还拿出来说,而且还添枝加叶……”身在台湾的马景涛昨天在接受时报记者独家采访时,终于发火了!

  万一把我打成脑震荡怎么办?

  他气愤地向记者披露了事情的详细经过:“那都是去年11月份的事情了。当时我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拍的戏份是一场动作戏,剧情设计是我要救女主角。根据剧情要求,其中有个坏人拿着木棍敲打我的头,然后我昏倒。可是剧组并没有安排专业的武打演员,而是找了临时演员。但那个临时演员根本就不会演戏,他一看到我就紧张,一连拍了七八次也不过,下手不是轻了就是重了。更过分的是,有一次他下手太重,把我的头当时就打出一个大包。可是,哪怕是我被打成这样了,这场戏还没过,你说我能不急吗?虽然只是被打了个肿块而已,万一不小心把我打成脑震荡,我该怎么办?”

  看来马景涛确实是火大了,他一口气对记者说了一大通后,无奈地叹了口气:“难道向导演提意见,就叫摆谱?”据马景涛表示,后来他是出于无奈才去找导演,要求换个专业的演员来配戏。而当时导演告诉他,这并不属于高难度的戏份,根本犯不上用专业的演员。“由于是赶拍,我当时也就顺了导演的意思。最后换了一下拍摄的角度,终于OK。”

  我这人对艺术实在太较真了!

  记者小心翼翼地问,香港媒体的报道中称,是因为临时演员对马景涛不满,所以才故意找机会将他殴打致受伤。记者话音刚落,马景涛好不容易才平静下来的情绪再次变得激动,他气愤地说:“这简直就是胡扯!是无中生有的事情!我根本就没有遇到什么报复!那场戏之后,我们大家还和以前一样,继续拍戏。可能是内地马上就要播放《爱在有情天》的缘故吧,所以又有人故意把以前的事情拿出来说,然后再添油加醋地制造点新闻,以此来引起人们的注意。”

  难道又是制片方在炒作?如果真是炒作,那这样的炒作效果,肯定会给马景涛造成不好的影响,以至于让人误会此人极难相处。而且早前也有新闻说,马景涛每次和不同的女演员合作时,总是会和她们发生口角。比如和宁静《孝庄秘史》、和陈秀雯拍《再见艳阳天》时,他们之间都发生过矛盾。听到这话,刚才还在气头上的马景涛立刻就笑了,他说:“我这人对艺术实在太较真了!因为拍戏的原因,和演员出现了一点小分歧,彼此坚持自己的意见而不肯让步,于是就小事闹大了。其实,当我们谈开的时候也就没什么事情。我现在已经知道,做什么事情都不要太固执,拍戏时要注意和对手沟通。我自己的性格,我当然了解,我是很随和的,和我相处过的人都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根本就不是外界所谣传的那样———我是个很难相处的人。”

  记者最后得知,马景涛现在又接了一部武侠剧,明天将去香港定妆,3月8日赶赴北京拍摄。(青年时报记者张海颖)

  -新闻事件

  因为耍大牌,马景涛被打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景涛果然是个“惹火人物”!多年前他和香港女星陈秀雯合作时吵得翻天覆地,岂料最近在拍摄新剧《爱在有情天》时依旧满身是非。有消息称,马景涛早些时候在广东番禺拍摄外景,因为耍大牌,结果引起内地临时演员的集体反感,并藉一次拍摄围殴马景涛的戏份时假戏真做,将马景涛殴打至受伤。

  尽管事后马景涛的经理人一再否认,但该剧的监制杨绍鸿却在无意间说出这样一句话:“这事情过去很久了,我不想再提!”话外之意是否间接承认确有其事?而该剧的另一位主角——香港女星李香琴的说法是:“我那天在香港,不是很清楚。不过我知道确实发生过这事情,因为我从香港回来后,很多人都跟我说了这事,马景涛自己也向我诉苦。”

  据马景涛向李香琴透露,当天有场戏是由一个临时演员手执木棍击打马景涛的头部,但该临时演员在拍戏时,竟真的狠狠地拿木棍敲打,令马景涛的头部肿了一块,顿时变成“猪头”。马景涛当即气愤地向导演投诉,于是该临时演员被换下。但那临时演员为此愤愤不平,趁马景涛独坐一旁时欲上前报复,幸亏及时被其他人发现而制止,才令马景涛不致受到更大伤害。最后的处理结果当然是临时演员向马景涛道歉,事件才告一段落。

  -声音 

  临时演员也是演员

  □朱小飞

  我对马景涛的印象一直不佳,所有的阴影都来自于那部惊天地泣鬼神的琼瑶剧《梅花三弄》。记得当时年纪小,嘻嘻哈哈不明了,于是也就七零八落地看了点。现在我已经完全记不得那部剧到底拍了些什么,惟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马景涛脖子上的青筋一根根勃起,说话的模样撕心裂肺咬牙切齿几近狰狞。用我哥们许官人的话来说,那家伙的模样可真是欠扁!而由于我个人龌龊的阴暗心理,每次想起那副画面,我都会联想到别的一些东西。真是惭愧!

  我不知道那个手持木棍勇往直前的临时演员是不是也和许官人的心态差不多,一看到马景涛就无名火起,然后恶从胆边生,想一闷棍把马景涛解决掉算了。在此,我想对那临时演员真诚地说一句:“同志,都是人民内部的矛盾,充其量也就是审美观的磨合问题,何必呢同志何必呢?!”当然,我也要劝劝马景涛:“别动不动就拿艺术说事儿,你拍肥皂剧就拍呗,干嘛非得说自己是在搞艺术呢?”大家都知道,艺术是需要牺牲的。难怪那临时演员会拿木棍扁你,他是真以为你是艺术家,所以打算跟你探讨艺术来着。要知道,人家也是演员。

  最后在结束这篇语无伦次的文章时,我一定要借用周星驰《喜剧之王》里的那句经典台词来收尾:“临时演员也是演员!”这话不仅仅是对所有的临时演员说的,更是对马景涛这些所谓的艺术家们说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景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